晴時多雲

台北最時髦「英式早午餐」掀熱潮!士林新開幕 INTRO 戶外花園用餐超愜意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NTRO提供
2022/02/19 15:42

在IG上掀起一波打卡潮的「INTRO」咖啡廳進駐台北士林商圈,將道地又時髦的英式早午餐重現於台北,不論是能曬曬暖陽的戶外花園露台區,或是室內空間充斥著古董老件、黑膠唱片等音樂元素,都讓顧客可以輕鬆享受慵懶的一餐。

看更多>彰化最新「日式枯寂風咖啡廳」要預約!飽覽田野風光、限量草莓千層酥必吃

跳脫了早午餐的既定框架,INTRO代表整張專輯概念的序曲,更代表了每一天最好的開端,以音樂作為核心,探索音樂及味覺共同詮釋出的體驗及故事,並融合了創辦人在倫敦追求音樂夢想的回憶,創造屬於INTRO的早午餐文化。

INTRO隱身於士林區住宅區,從寧靜的街道,踏進店內映入眼簾的大面黑膠牆,為創辦人多年的收藏。空間整體以水泥、木質、金屬作為核心,四處點綴的鼓棒、樂譜、黑膠機、唱片等物件堆疊出層次。前區座位運用現代質地營造出俐落的用餐環境,後區則以古董老件、地毯及選物拼湊出慵懶氛圍,大量的落地窗使陽光灑進每個角落,打造通透明亮空間,圍繞著戶外植栽構成清新幽靜的城市花園,使綠葉與陽光持續蔓延的暖意,構出舒坦的用餐空間。

品牌創辦人羅可恬所收藏展示的黑膠牆。(圖/INTRO提供)

大量的落地窗使陽光灑進每個角落,打造通透空間。(圖/INTRO提供)

戶外花園露台區打造最舒適的早午餐區域。(圖/INTRO提供)

INTRO前菜多樣化選擇包含手作「英式瑪芬」及「焦化奶油司康」,搭配上多款風味奶油及季節果醬,堆疊出多重口感風味。CHORUS主餐將英式精神融入多樣招牌菜餚,「INTRO 炸魚薯條」以啤酒麵糊包裹特選鮮魚,炸至外皮酥脆肉質多汁,搭配手作薯塊及麥芽油醋,賦予豐富風味口感。

有著英式牛肉起司漢堡之稱的「牛肉起司酸麵包三明治」,將牛肉排煎至油香多汁,與熟成白切達起司及香蒜蛋黃醬一同夾入酸麵包,搭配著牛油馬鈴薯和辣味酸黃瓜,完美詮釋味覺及口感的堆疊。另外「雪蟹班尼克蛋」以細緻口味烹調雪蟹餅,搭配上手作英式瑪芬及醃漬芥蘭,最後淋上不膩口的紅辣椒荷蘭醬,口感令人著迷。

INTRO炸魚薯條580元。(圖/INTRO提供)

雪蟹班尼克蛋460元。(圖/INTRO提供)

週日更承襲了英國週日烤肉的傳統,超限量「週日烤肉大餐」推出兩種主食選擇,豪邁呈現極富柔嫩肉汁的特選肋眼牛排以及甘美油香飽滿的究好豬豬肋排,搭配薯泥、胡蘿蔔泥、焦化紅蔥、四季豆、燉紫高麗菜、約克郡布丁及肉汁,澎湃呈現英式聚餐飲食文化。

週日口肉大餐(牛)1100元。(圖/INTRO提供)

甜點則為一餐劃下完美句點,包含經典英式甜點「太妃糖布丁蛋糕」,以綿密厚實的蛋糕體作為基底,再加入海鹽焦糖、核桃及香草冰淇淋 ,將濃郁香氣結合絲滑焦糖,呈現多層次的難忘口味。

荷蘭鐵鍋鬆餅300元、太妃糖布丁蛋糕320元。(圖/INTRO提供)

DATA
INTR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300巷21號
時間:週三至週日 10:30~17:00
電話:02-2834-243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