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隱士餐酒館」新竹首店打造3D山水動畫!私房功夫菜成消夜新選擇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隱士餐酒館提供
2022/04/14 12:30

「隱士餐酒館」新竹店有獨特的3D投影動態山水環繞。(圖/隱士餐酒館提供)

「隱」系列是台北高人氣的新興餐酒館品牌,最新拓點至新竹開設「The Hermit隱士餐酒館」昨(13日)正式開幕,座落於新竹市和竹北市交界的埔頂二路精華地段,主打創意私房功夫菜,打造隱藏版的平價深夜食堂,並請來數十年資歷的資深調酒師坐鎮帶來多款特調,還有充滿3D科技感的山水動畫,彷彿一處藏在都市裡的山林秘境。

看更多>台北信義區竟藏有亭台樓閣!中國風「隱寺餐酒館」還能體驗抽籤卜卦

店內設計以灰色系低調奢華的裝潢為主調,吧台兩側以3D科技投影打造動態的山水主視覺,交錯出大自然與未來科技感。座位區及包廂較為昏暗朦朧,吧台則使用明亮的金屬質感,建造出有山、有水、有美食美酒的桃花源。

店內設計以灰色系低調奢華的裝潢為主調,打造鬧區中的一處世外桃源。(圖/隱士餐酒館提供)

「The Hermit隱士餐酒館」新竹店承襲品牌對於餐食的堅持,資深主廚傳承老師傅的經典手藝,帶來許多獨門的創意私房功夫菜。其中「對酒當歌醉東坡」細火慢悶肥而不膩,起鍋後搭配西方的德式酸菜,撞擊出中西合併的美味。「山海匯珍蛋」則將平凡的蒸蛋打造成非凡的臻品,蒸蛋擺上阿根廷紅蝦、花枝,剩餘空隙用新鮮鮭魚卵塞滿,最後再以松露點綴,成為視覺與味覺的最佳饗宴。

對酒當歌醉東坡售價380元。(圖/隱士餐酒館提供)

山海匯珍蛋售價320元。(圖/隱士餐酒館提供)

「奧特曼菜頭粄」則是必點美食,西洋風格的菜名,卻是主廚手工自製的純正臘味蘿蔔糕,炸至金黃外酥內軟,配上主廚自製的XO醬,成為絕佳的下酒好菜!「皈依獨享佛跳牆」選用酒席上才會出現的名菜,所有豐富的食材都是主廚從原料開始製作,保留正宗台菜的精隨。

奧特曼菜頭粄售價240元。(圖/隱士餐酒館提供)

挑嘴辣王水煮牛售價440元。(圖/隱士餐酒館提供)

同時由資深調酒師駐點,除了酒單上的經典獨創酒款外,調酒師也能按照客人的情緒、喜好、口味等客製出專屬於個人風格的特調,打造出別處喝不到的獨門風味!「我們結婚吧」用珠寶盒搭載求婚戒子的浮誇外型十分吸睛,以洛神花㓎泡酸酒並舒肥兩個小時,讓洛神花的味道與顏色進入酒中,加入荔枝果泥與玫瑰糖漿,以及蛋白液打發使其口感綿密,調配出有層次的花香與酸甜口味。值得一提的是此款調酒每一杯都附贈一枚戒子給客人,呼應名稱Marry me,藉酒傳情。

我們結婚吧調酒,把藏在心裡不敢說的話藉酒傳情。(圖/隱士餐酒館提供)

DATA
The Hermit隱士餐酒館 新竹店
地址:新竹市埔頂二路103號
電話:0963-006-799
時間:週日至週四 18:00~凌晨2點
週五及週六 18:00~凌晨3點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