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0盎司金箔牛排、海膽鴨肝丼!台北「高空海鮮餐廳」新主廚推15道浮誇新菜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
2022/04/07 14:52

SEA TO SKY全新晚間套餐2280元起。(圖/記者郭宣暄攝)

台北信義區討論度超高的「高空海鮮餐廳」SEA TO SKY – Seafood & Bar,以絕佳賞景視角加上鮮美海鮮菜色,成為聚餐約會熱選,2022年新任行政主廚羅偉洲(William Lo)上任,以「海洋航行」為主題,推出多達15種新菜色,包含40oz大份量的金箔戰斧牛排、日本馬糞海膽鴨肝丼、杉木燻烤全魚等海鮮料理及肉類主餐,巨無霸藍絲絨蛋糕也升級12吋,讓饕客有嚐鮮新選擇!

看更多>桃園最新「無菜單懷石料理」彷彿置身京都庭院!蓮花上桌盛開超驚豔

William曾任台北君悅酒店行政副主廚,替寶艾西餐廳拿下連續4年台北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以歐陸及法式料理技法見長,擅長各式創意菜色結合,這次為S&W Taipei集團旗下品牌「SEA TO SKY」推出全新系列菜單,運用鮮嫩美味的多國海鮮,帶領饕客展開一場豐富的味蕾旅程。

SEA TO SKY新任行政主廚羅偉洲(William Lo)上任,全新菜單「海洋航行」4月份正式啟程。(圖/SEA TO SKY提供)

SEA TO SKY坐擁信義區高空美景。(圖/記者郭宣暄攝)

全新菜單提供4大類型,包含午間套餐980元起、晚間套餐2280元起、單點菜單、下午茶、酒吧輕食。前菜推出酸甜清爽開胃的「新鮮鰤魚薄片、山椒柑橘醬料」、口感肥美飽滿的「奢華迷你日本馬糞海膽鴨肝丼」海膽與鴨肝肥嫩豐盈;帶有海鮮鮮美香氣的「青檸風味生蝦塔塔」、「西西里風季節生魚片」、法式經典「炙煎鴨肝、燴洋蔥、鹹蛋香甜脆片」;藉由William熟稔的法式技法讓新菜色更加多元,增添許多法式與日式的細緻元素。

新鮮鰤魚薄片、山椒柑橘醬料,口感彈性十足的鰤魚,切成薄片後,配上炙燒小洋蔥、柳橙果肉、醃過糖與醋的苦瓜帶有不同層次甜味及酸感。(圖/記者郭宣暄攝)

奢華迷你日本馬糞海膽鴨肝丼 單點1,08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以航行為設計主軸,William將主餐融合多國料理風貌與手法,就像一趟饒富趣味的旅程,免出國也能感受世界各國美食特色,包含源自北美傳統印地安烤法,鮮美可口的「杉木燻烤全魚」,充滿東南亞風情,將「叻沙Laksa」特殊風味結合法式手法與台灣食材的「南洋風味法式煎海鱸菲力」,西班牙「霸王紅蝦烤飯」、美式豪邁「火烤海鮮盤及經典綜合海陸」等等,更有肉控必吃的40oz大份量「金箔美國和牛戰斧牛排40oz」,增添和牛的視覺奢華感!另外推出「日本炭香A5等級和牛」選用軟嫩豐腴的熊本和牛,並以蘋果木燻製的特有香氣,貫穿和牛肉質的豐盈油脂口感。

法式煎海鱸魚菲力5oz、南洋醬汁、研磨烏魚子,將「叻沙Laksa」結合法式料理手法與台灣食材。(圖/記者郭宣暄攝)

綜合海鮮盤可一次吃到龍蝦、生蠔、干貝等鮮美食材。(圖/記者郭宣暄攝)

奢華金箔美國和牛戰斧牛排40oz(限量供應),單點16888元。

「海洋航行」全新菜單即日起不分平假日提供「全新午間及晚間套餐與單點菜單」、下午茶「高空蠔茶盤(雙人午茶組)」、高空夜景酒吧提供全新的「酒吧輕食」,在信義區高空美景、台北101大樓的映襯下享受美味料理。

高空蠔茶盤雙人下午茶組1880元,含有海鮮盤、甜點、司康、芒果紫蘇調飲、玫瑰伯爵果醋。(圖/記者郭宣暄攝)

招牌藍絲絨蛋糕也升級成12吋,新主廚在蛋糕上加了章魚、企鵝等圖樣點綴。(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SEA TO SKY-Seafood & Bar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7樓(微風信義百貨)
電話:02-2758-1116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