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市區隱藏版帳篷營地!士林最新「露營風酒吧」營火配熱紅酒超Chill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4/05 16:52

與好友相揪豪華露營,近幾年成為旅遊新趨勢,除了帶著行李開車出遊,在台北市區也能感受同款的愜意!台北士林區有間新開幕的露營風酒吧「菜鳥營地 noobtent」,將店內佈置成營區,連帳篷、露營車等經典元素都能看見,能夠享受坐在露營椅喝熱紅酒的氛圍,一開放試營運就吸引許多人朝聖打卡,幾乎天天都接近滿帳,想要體驗的人要手刀訂位了!

看更多>台北信義區竟藏有亭台樓閣!中國風「隱寺餐酒館」還能體驗抽籤卜卦

「菜鳥營地 noobtent」位於士林區大東路,剛開放試營運幾乎天天客滿,雖是都市裡的小酒吧,但卻營造讓人放鬆的露營環境,地面鋪滿了小石頭,座位區有木板配椅墊、露營椅與帳篷區,整體是暖黃燈光加上小燈串點綴,還實際設有營火,完美復刻露營場景,與朋友們圍在一塊談天更溫暖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oobtent bar(@noobtent)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yla_065)分享的貼文

試營運期間只有提供酒水,以及天冷限定的熱紅酒、熱可可奶酒,不過佛心的店家開放帶外食入場,讓顧客可以大啖夜市小吃配上超有Fu的野外露營,營業時間也持續至凌晨1點左右,夜貓子聚會小酌有了新去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oobtent bar(@noobtent)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55號
時間:17:00~凌晨1點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