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迷客夏新品牌「引引」台南開賣鍋燒意麵!內用40元起、綠光鮮奶厚片也必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4/05 12:24

迷客夏新品牌「引引」開賣鍋燒意麵,吃得到虱目魚皮!(圖/翻攝自引引IG、大口吃,大口玩台南提供)

發跡自台南的迷客夏,繼在台南水交社文化園區開「全台唯一日系古蹟門市」後,最新打造餐飲新品牌「引引」開賣鍋燒意麵,以及招牌綠光鮮奶製成的厚片吐司,加上超顯眼的「愛瑪仕橘」外觀,4月低調新開幕就成為話題名店,內用只要點一杯40元飲料就能享受一下午!

看更多>全台唯一迷客夏「日系古蹟門市」藏在台南!復古和室吃乾拌麵、限定下午茶

迷客夏全新品牌「引引」首家旗艦店,座落於台南永康區,打破一般人對於鍋燒意麵的印象,改以明亮時髦的店面加上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販售道地小吃,一系列鍋燒意麵提供原味、韓式泡菜、香濃牛奶等基本口味,還有網友們激推的「剝皮辣椒鍋燒」用蔬果豚骨高湯、老菜脯熬煮,搭配藍鑽蝦、台南必吃的虱目魚皮、豬肉、蛋等配料,份量相當充足,並以天然在地食材取代火鍋料,吃得更美味健康,同時也有台式沙茶乾拌麵、炸物輕食可選擇,其中「炸甜不辣」口感類似韓國魚板超唰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引引 lnnlnn(@inninn_tw)分享的貼文

「引引」雙人噴火餐390元、飲料40元起、厚片吐司60元起。(圖/翻攝自引引IG)

除了能夠飽足一餐的鹹食料理,引引也將迷客夏最經典的小農綠光鮮奶變身手工厚片吐司,包含黑糖肉桂、抹茶奶酥、可可歐蕾等創意風味,在地部落客大口吃,大口玩台南激推「香酥鬆軟,香醇不太甜很好吃」,另外飲品部分也維持迷客夏的品質,不只喝得到大家熟悉的紅茶拿鐵,還有撒滿爆量可可粉的美祿恐龍是拍照必備的浮誇飲料。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oxygen0301)分享的貼文

整體消費也走平價路線,想要鹹甜一次吃的顧客,可以點選套餐組合,像是「雙人噴火套餐」附一碗剝皮辣椒鍋燒意麵、噴火麻辣乾拌麵,還有薯條、小青新及紅茶,一個人200元有找就能吃很滿足。歡慶開幕,即日起至4/8,單筆消費滿200元,再送30元折價券一張,快出發嚐鮮!

DATA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勝學路240號
時間:10:00~21:00
電話:06-3120599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