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士林巨球」竟有百坪天空花園!歐式早午餐、冠軍咖啡進駐北藝中心今開幕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品牌提供
2022/04/01 15:19

北藝中心曾獲《時代》雜誌2021年全球最佳百大景點,和《CNN》評選最令人期待的、具顛覆性的全球8大建築。(圖/記者陳奕全攝)

緊鄰士林夜市、劍潭捷運站旁的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北藝中心),是台北近期討論度最高的新景點之一,獨特的「士林巨球」不只是展演新空間,還邀請名店餐廳進駐,包含今(1日)開幕的VERSE baR以「劇院的外賣吧台」呈現,還有IG打卡超夯的ACME早午餐進駐,必拍200坪戶外天空花園,讓民眾感受藝文氣息、享受美食!

看更多>士林巨球內部公開!外媒評選最受期待建築「臺北表演藝術中心」試營運

VERSE baR

延伸《VERSE》雜誌所打造的VERSE baR,是VERSE與青鳥書店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共同打造結合餐飲與閱讀的全新空間,以歐美街頭常見的書報攤呈現新型飲食吧台,邀請「硬是設計」的吳透以「映照一個時代的光譜」為核心概念,在吧台立面呈現波光閃動的效果,並將一個特製的光譜鑲入其中,採取英式古典風格線條。

VERSE baR今(1日)開幕,以歐美街頭常見的書報攤形式,打造一個非典型飲食吧台,提供咖啡、小酒及特別研發的輕食。(圖/VERSE baR提供)

不只整體充滿復古設計感,來這邊還能享用到Fika Fika Cafe冠軍精品咖啡與Le Ruban Pâtisserie 法朋烘焙甜點,未來也會串連二樓的青鳥書店,開啟咖啡、文化閱讀的深度體驗。

在這裡品嚐得到原汁原味的Fika Fika Cafe 香醇的精品咖啡。(圖/VERSE baR提供)

DATA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1號1樓(台北表演藝術中心)
時間:週二~週日 12:00~21:00

ACME早午餐

ACME歐式早午餐繼去年底進駐台北市立美術館園區,接手市定古蹟圓山別邸的經營後,今年4月再度進駐藝文新地標「北藝中心」7樓,4/19起試營運接受訂位用餐,地點緊鄰最具特色和話題性的球劇場,室內整體主調溫暖明亮,透過兩層高的落地曲面玻璃,營造舒適的自然光。餐廳更享有場館唯一的天空花園,200坪的戶外空間規劃寬敞座位,能遠眺白天的劍潭山景,日落下的微醺夕陽,天黑後俯瞰城市夜景,享受遠離塵囂的悠閒。

室內空間打造兩層高的落地曲面玻璃,採光明亮。(圖/ACME提供)

廣達200坪的戶外天空花園,享有絕佳賞景視角。(圖/ACME提供)

ACME也特別推出全新升級的菜單,除了保留人氣經典餐點「班尼迪克鮪⿂魚塔」、「經典草莓無花果法式吐司」和「巴⻄西莓優格碗」之外,更延長早午餐供應時間,⼀路從日出到⽇落,全天都能吃到美味的歐式早午餐,並新增多款綠葉沙拉、全麥鬆餅,有多項餐點可做vegan調整,提供更多健康飲食選擇。

經典草莓無花果法式吐司。(圖/ACME提供)

ACME新增綠葉沙拉新菜色,提供更多健康新選擇。(圖/ACME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1號七樓(台北表演藝術中心)
時間:週日~週四 9:00~22:00、週五~週六 9:00~24:00
電話:02-66177575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