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宜蘭「話題新民宿」開在咖啡廳樓上!躺床正對安農溪、品嚐網美甜點免跑遠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2022/02/27 10:30

228連假天氣放晴,讓旅客們有好心情安排旅程出遊去!宜蘭三星安農溪畔旁就有一間新開幕的「如沐咖啡旅宿」,簡約新穎的民宿就開在咖啡廳樓上,所有房型都有露台、擁有正對綠意美景的View,隨時想要品嚐宜蘭在地甜點、咖啡飲品只要下樓就能享受!

看更多>南投頂級新旅宿「溪山行館」3/1開幕!房內眺望山巒美景、享一泊二食茶道饗宴

如沐咖啡旅宿可以輕鬆順遊周邊的落羽松秘境、安農溪最美自行車步道,約4公里長沿岸田園風光盡覽眼底。一樓空間為咖啡廳,非住宿的一般民眾也能來喝下午茶,牆面為不規則形狀設計,溫暖的燈光氛圍相當好拍,食材從茶葉、蜂蜜到三星蔥,都主打採用宜蘭在地小農食材。

溫暖的咖啡廳就算沒有住宿,也能來享受愜意的下午茶。(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每日提供手工甜點,包含豐富有料的水果鬆餅、巧克力布朗尼、巧克力軟餅乾、檸檬糖霜磅蛋糕等,新品三星蔥起司司康沾胡椒鹽享用也很美味,還有紅茶及烏龍茶選用三星有機茶園的茶葉沖泡,搭配冷飲杯裡的熊熊冰塊可愛又療癒。

手工甜點都是使用宜蘭在地食材製作。(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二、三樓的民宿空間各有兩間房,所有房型都設有露台,浴室附有茶籽堂洗浴備品與暖氣設施,免擔心住宿環境太過於溼冷,並提供disney+ 和Netflix串流平台給旅客使用,待在房間休息也舒適不怕無聊!

三樓的雙人床房型,可正對著綠意窗景,房間依雙人至四人房約2200~4200元左右。(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選用茶籽堂洗浴備品,浴室有暖氣及免治馬桶等設施。(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從民宿散步就能到安東溪畔。(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圖片由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DATA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行健村安農北路三段132號
電話:0903-025-251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