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林人氣景點升級「粉紅鹿角村」重新開放!水上鞦韆盪向落羽松林美翻了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2022/02/26 12:48

粉紅鹿角村有浪漫的池塘虹橋、花園,搭配周圍滿滿的落羽松環繞。(圖/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以夢幻水上教堂造成轟動的雲林「珍粉紅城堡」因疫情休園長達8個月的時間,並在今年改版2.0打造全新的「珍粉紅城堡鹿角村」,再度成為打卡熱點!升級粉紅色的鹿角村、空中水上鞦韆等繽紛好拍的新造景,6歲以下的小朋友還能免費入園同樂。

看更多>躺在帳篷「與水豚共眠」!包場探索新竹昆蟲館、夜間限定活動吸引親子體驗

雲林熱門景點華麗變身成珍粉紅城堡2.0版的鹿角村,園區佔地4600坪相當寬廣,延續以往的童話場景風格,並保留原有的水上教堂、落羽松步道與彩虹階梯,這次以更夢幻粉色打造浪漫的池塘紅橋與花園,尤其是空中水上鞦韆還能盪向落羽松林,更刺激好玩,以及茶杯花瀑布與樹林鳥巢等佈景,漫步其中充滿異國風氛圍,處處都能拍好拍滿。

園區保留最具代表性的水上教堂造景。(圖/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各式創意造型的鞦韆也帶來新玩法。(圖/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23]

茶杯花瀑布與樹林鳥巢也是這次改版後新增的亮點。(圖/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拍完照還能帶小孩到小火車和玩沙區放電一下,部落客小腹婆大世界也認為新版景點更用心,很適合親子族、網美回訪!門票一人收費200元可折抵100元,6歲以下免費入園,園區內有規劃停車場,或是可以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也很便利,趁著228連假安排雲林小旅行。

專為小朋友設置的小火車、玩沙區可以盡情跑跳放電。(圖/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DATA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湳仔50號
時間:10:00~18:00
交通資訊:搭乘火車至斗六火車站,轉乘客運前往梅山果菜市場班車於「綠色隧道站」下車後步行或轉搭計程車抵達珍粉紅城堡鹿角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