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躺在帳篷「與水豚共眠」!包場探索新竹昆蟲館、夜間限定活動吸引親子體驗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台灣昆蟲館-新竹館FB
2022/02/25 12:25

新竹館限定活動「與水豚共眠~包場夜間昆蟲館」,獨享與水豚餵食及觸摸的癒療時光。(圖/翻攝自台灣昆蟲館-新竹館FB)

世界上最大的老鼠「水豚君」魅力風靡全台灣,不只有農場、寵物咖啡廳可以近距離互動,現在還能體驗包場新竹夜間昆蟲館,獨享水豚餵食觸摸的療癒時光,搭帳篷和水豚、動物們一起入眠!

看更多>台北破百坪「昆蟲展」免費入場!全台唯一甲蟲雞蛋糕、龍貓狐獴超萌現身

「台灣昆蟲館-新竹館」在春季推出最新的包場活動,讓大小朋友可以直接住進昆蟲館兩天一夜,提供夜間動物室內觀察的課程,可以近距離觀察刺蝟、緬甸蟒、老爺樹蛙等動物的習性,特別是能餵食兩隻呆萌的水豚吃消夜,觸摸牠們,還可以睡在小帳篷裡,讓水豚包圍在身邊,一旁還有溫柔的鱷魚「阿扣」陪伴著你進入夢鄉,具有教育意義與獨特的體驗廣受小朋友歡迎,是相當適合親子共遊的室內新玩法。

世界上最大老鼠零距離觸摸互動餵食,搭帳篷在昆蟲館睡一晚。(圖/翻攝自台灣昆蟲館-新竹館FB)

夜間動物室內觀察課可以親近觀察不少動物。(圖/翻攝自台灣昆蟲館-新竹館FB)

昆蟲館有一隻溫柔的大鱷魚「阿扣」還有一隻母鱷魚「珊珊」,平常喜歡在岸上曬日光浴。(圖/翻攝自台灣昆蟲館-新竹館FB)

昆蟲館也透露水豚小倆口其實是小吃貨,只要拿著牠們最愛的狼尾草,牠們就會熱情的奔向你討吃!限定活動「與水豚共眠~包場夜間昆蟲館」在3月31日前預約還可享課程推廣價900元,活動時間從第一天晚間7點半至新竹昆蟲館報到,到第二天早上8點水豚陪吃早餐共兩天一夜,每場次僅接受一組8人以上團體預約。此外,還有30分鐘的水豚餵食體驗課可現場報名,30分鐘收費250元,2歲以下不收費,2~9歲需家長陪同一起報名,親子可以把握時間來體驗。

台灣昆蟲館新竹館推出各項親子體驗、餵食活動。(圖/翻攝自台灣昆蟲館-新竹館FB)

DATA
台灣昆蟲館-新竹館
地址:新竹市東區食品路66號
電話:03-561-049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