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白草莓晴空塔」比草莓界101更浮誇!台北Meat Up推淡雪草莓新甜點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Meat Up提供
2022/02/20 11:48

以草莓界101聞名的西門町甜點店Meat Up,今年草莓季浮誇程度再升級,新品直接將改版的「白草莓晴空塔」端上桌,擁有夢幻色澤的淡雪草莓往上堆高,宛如被雪景覆蓋的東京晴空塔,還有一系列蒙布朗草莓舒芙蕾、爆量草莓舒芙等新甜點,超吸睛的視覺效果,搶攻IG打卡版面!

看更多>台北最時髦「英式早午餐」掀熱潮!士林新開幕 INTRO 戶外花園用餐超愜意

Meat Up去年底推出草莓舒芙蕾、草莓巴斯克乳酪蛋糕,以及一個星期就可賣出近300杯的浮誇草莓高塔,讓草莓控們為之瘋狂,今年第二波草莓季特別加入甘甜的栗子蒙布朗,讓整體風味層次更加豐富,還推出全新甜點—蒙布朗草莓巴菲,先以香脆的焦糖酥皮作為基底,再擠上滿滿的香草卡士達內餡,頂端擺上淡雪草莓及抹茶口味栗子蒙布朗作為裝飾,另外附上草莓甜點杯搭配,微醺白蘭地酒凍加上酸甜的新鮮草莓,還有可可巴芮脆片及達克瓦茲增加口感層次,無論口味或是擺盤都有著滿滿儀式感。

「蒙娜麗莎」蒙布朗草莓巴菲520元。(圖/Meat Up提供)

「與蒙蒙」蒙布朗草莓舒芙蕾420元。(圖/Meat Up提供)

比草莓101更令人驚豔的「白草莓晴空塔」,同樣以巴斯克乳酪蛋糕、布丁、巧克力脆片作為基底,草莓則更換為淡雪草莓,讓整座高塔如同被冬天的雪景覆蓋,就好像在東京眺望晴空塔,仔細看還透著淡淡的粉紅色十分夢幻。

白草莓晴空塔普通版2399元、浮誇豪華版3999元,需提前三天預訂。(圖/Meat Up提供)

另一款吸睛新品—爆量草莓舒芙蕾,使用10顆以上的紅、白草莓堆疊,由下而上將圍邊拉開,滿滿的草莓瞬間像雪球般滾落超級療癒,此外還加入紅心芭樂淋醬及芝麻糖片,讓味覺與視覺都更加繽紛有趣,Meat Up也同步販售紅、白雙色草莓禮盒,購買資訊可到官方粉絲團洽詢,提前為白色情人節做準備!

「莓有煩惱」爆量草莓舒芙蕾520元。(圖/Meat Up提供)

紅草莓禮盒1588元、紅草莓禮盒2288元。(圖/Meat Up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37號6樓​(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屈臣氏、亂剪大樓​)
電話:0908-198-398
時間:11:00~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