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華飯店」元宵節熄燈、員工列隊鞠躬致謝!買麵送紀念品3000份迅速完售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西華飯店FB
2022/02/15 11:29

擁有32年歷史的台北西華飯店將在今(15日)正式熄燈。(圖/翻攝自西華飯店FB)

擁有32年歷史的台北西華飯店於今(15日)正式熄燈,吸引不少民眾把握最後時間來用餐、入住,為了感謝粉絲們多年來的支持,西華員工將於下午13點送完最後一名退房房客後,共同於大門前鞠躬致謝征服許多政要影視名人的牛肉麵、鮑魚雞腿麵等禮盒日前開放預購,民眾今日至西華飯店領取,還可獲得西華筆組、沐浴品、馬克杯等紀念品,據悉3000份預購商品已迅速完售。

看更多>搭遊艇360度飽覽台灣燈會!高雄英迪格隱藏版住房方案暢遊港都海景

西華飯店坐落於台北市金融商業區精華地段,位在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靠近松山機場,擁320間客房,曾經接過眾多國際政要,包括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美國前總統老布希夫婦,還有李安、郭富城、周潤發等影視名人都曾入住,是台北代表性的五星級飯店之一。

台北西華飯店前年才砸上億重金翻修過,無奈碰上疫情衝擊,並趁疫情期間申請危老重建,於2月15日結束營業,據悉未來將研擬直接蓋住宅大樓,只保留起家厝原有的餐廳。

西華飯店讓人懷念的不只是細緻的客房服務,知名酒吧-亨利酒吧Henry's Bar的牛肉麵也伴隨著西華32年的璀璨歷史,除了國際政要美國總統老布希、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以及諸多國際級巨星品嚐過之外,也深得許多老饕們的喜愛。資深員工指出,還有老顧客經常特地從南部上來台北,只為品嚐這碗五星級的美味。

知名酒吧-亨利酒吧Henry's Bar的牛肉麵也伴隨著西華32年的璀璨歷史,深得許多老饕們的喜愛。(圖/西華飯店提供)

為了感謝顧客多年以來的支持,西華飯店公關也指出,預計將於今日下午1點送完最後一名退房房客後,共同鞠躬致謝。同時方便民眾回味飯店好味道,西華飯店也於線上官網推出常溫包裝、可覆熱即食的牛肉麵、鮑魚雞腿麵,預購商品也創下3000份全數完售的紀錄,並於今日下午1點半至5點開放民眾至西華飯店領取,民眾還可獲得西華筆組、沐浴品、馬克杯等好禮紀念品。

牛肉麵以牛大骨、紅白蘿蔔熬煮72小時,佐以香濃牛油,搭配嚴選厚切老饕牛腱肉、口感彈牙的關廟刀削麵。(圖/西華飯店提供)

台北西華飯店接待許多國際政要、影視名人入住。(圖/翻攝自西華飯店FB)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