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麥當勞、肯德基合體開新店?台南「美式玩具甜點店」稀有收藏品掀話題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1/29 13:30

充滿美式復古風的「白寶奶奶雜貨店」可以欣賞稀有玩具收藏品,品嚐甜點下午茶。(圖/IG@kelly_foodlife、chieher_lee提供)

麥當勞叔叔、肯德基爺爺居然齊聚在同一間店!別以為這是麥當勞與肯德基世紀聯名的餐廳,而是台南最近當紅的「美式玩具甜點店」白寶奶奶雜貨店,結合了稀有的玩具收藏品,以及各式甜點,讓不少玩具迷來回味童年,而且只有兩個座位可以坐著享用下午茶,想要體驗在玩具店吃甜點的氛圍,必須要提早報到。

看更多>質感咖啡廳「南美春室」進駐台南美術館!純白空中花園還能嚐阿霞飯店台菜

今年新開幕的「白寶奶奶雜貨店」隱身在奇美醫院附近巷弄內,這間由三個大男生開設的玩具甜點店,最吸睛的便是店門外坐在長椅上的小丑版麥當勞叔叔,邪惡的表情也吸引到訪的顧客搶著合照打卡,走進店裡,滿屋琳瑯滿目的稀有公仔、美式玩具,都是老闆們的珍藏品,擁有俏皮表情的麥當勞叔叔與和藹的肯德基爺爺也難得同框,還可以向老闆詢問價錢把這些有趣小玩意帶回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elly_foodlife)分享的貼文

在餐點方面也提供各式人氣甜點,像是「巴斯克乳酪蛋糕」口感綿密扎實、濃郁但不膩口,還有焦糖烤布蕾、抹茶奶酪等必點招牌,尤其是罪惡感十足的美式奶昔也呼應了這家店的美式復古風,玩具迷甜點控不妨趁年假來朝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ai(@chieher_lee)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ai(@chieher_lee)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台南市北區大武街599號
時間:平日14:00~22:00、假日13:00~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