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陽明山最新「櫻花秘境」富士櫻、茶花大爆開!日式燈籠造景秒飛日本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1/22 11:26

台北陽明山提前迎接粉嫩櫻花季,除了有最美櫻花巷之稱的「平菁街42巷」必須造訪之外,今年1月還多了全新的賞花秘境「大埔農場紗帽山」目前富士櫻將近全面爆開、農曆年後還有大寒櫻、昭和櫻、茶花陸續盛開,加上園區內唯美的日式燈籠點綴,粉色櫻花滿開一片的場景,宛如秒飛到日本,而且搭公車就能輕鬆抵達,週末或是過年走春快約親友來賞花!

看更多>全球首創「迪士尼彩稻」現場照曝光!漫威、皮克斯角色全現身屏東熱博會

有別於陽明山其他長在高處或是圍牆邊的櫻花樹,需要保持一定距離觀賞,全新櫻花景點「大埔農場紗帽山」為一處私人花園,園主細心栽種了各品種的櫻花與山茶花,形成一條被滿滿花樹包圍的櫻花小徑,深紅、淡粉、桃紅花色交織的畫面,美不勝收,搭配石子路與日式燈籠造景讓人有種秒飛日本的錯覺,漫步櫻花樹下,微風輕輕吹拂而過,還能幸運地看到櫻吹雪場景,夢幻爆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osycloudband)分享的貼文

園區也公佈最新花況,目前富士櫻開花狀況為9成,預計至農曆年前還能欣賞到大寒櫻和昭和櫻續開,以及茶花滿開的盛況,試營運期間每人入園門票100元可抵消費,園區還有提供簡單的咖啡、紅茶、點心等,來享受櫻花樹下的下午茶也很浪漫愜意,提醒大家防疫期間務必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安心防疫賞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ih(@chih07090616)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湖山里湖底路4-25號對面
交通資訊:公車小25+小36梅湖站下車,往上走10公尺再右轉至湖底路支線往紅壇方向500公尺抵達;公車小9搭至橫嶺古道口下車、步行至紅壇再往下走大馬路300公尺抵達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