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首創「迪士尼彩稻」現場照曝光!漫威、皮克斯角色全現身屏東熱博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2022/01/20 12:36

全球首創「迪士尼彩稻」現身屏東農博會。(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是每年春節旅遊的熱門旅遊活動之一,2022熱博會將於1月22日正式開幕,展至2月28日,總共長達37天,今年特別與台灣華特迪士尼合作,打造屏東版的迪士尼農業樂園,備受期待!包含迪士尼「奇妙仙子」、皮克斯「三眼怪」、漫威「格魯特」、星際大戰「尤達寶寶」到國家地理頻道的「 草鴞 」,都化身巨型彩繪稻田的圖樣,綠色經典人物全到齊,今日也搶先曝光實景照,搭配繽紛花海讓遊客能與喜歡的角色一起拍照打卡!

看更多>「2022平溪天燈節」日期確定了!璀璨燈籠隧道6大新造景搶先看

今年屏東熱博取得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圖像授權,包含「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等品牌中綠色的經典角色,透過最吸睛的巨型彩繪稻田,最夢幻的花海隆重呈現,還特別舉辦一系列迪士尼主題活動,像是「迪士尼經典動畫及電影戶外播映會」,有屏東縣交響樂團、南榮國中及屏大附小等演出「迪士尼主題交響音樂會」,還有街舞比賽、小小買菜員等趣味活動;此外「迪士尼綠活童樂會」將於1/22~1/23及1/29~1/30四天下午在主舞台歡樂登場,遊客當天入場身著迪士尼角色相關服飾與配件,即可獲得一個迪士尼授權束口後背包作為紀念,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不能出國就來屏東版的迪士尼農業樂園同樂!(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今年農博會9大農業主題包含「農業物產館」啟動試營運,一樓販售本縣地方農特產品,二樓設有迪士尼快閃店及歷屆熱博回顧展,遊客可於館內二樓及三樓長廊觀賞迪士尼彩繪稻田;花藝區展示玫瑰及蘭花館;在地文化專區包含農村再生區、客家產業館、原鄉咖啡展出;農業亮點區設田邊市集、智慧農業、及農科專區;還有奇形怪狀的瓜果長廊、綠藝盆景區、農漁畜及動保區等特色區域,春節寒假一同來屏東熱博熱鬧走春。

屏東熱博除了除夕休園外,一路開園到2/28陪大家過好年。(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擁有各式造型的瓜果長廊,也是農博會熱門拍照點。(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今年農博會有9大農業主題搭配迪士尼精采可期。(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DATA
2022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
時間:1月22日~2月28日(除夕休園)
地點:屏東熱帶農業特色產業園區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