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在錄影帶店吃炸物?台北信義區「最潮鹽酥雞店」多力多滋口味最受歡迎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青春雞提供
2022/01/13 16:36

台式復古炸雞店「青春雞CHING CHUN JEE」以錄影帶店改裝而成,風格時髦、口味也相當特別。(圖/青春雞提供)

新年團聚就是想跟親友一起大口吃炸雞!台北信義區隱藏一間台式復古炸雞店「青春雞CHING CHUN JEE」,以懷舊的錄影帶盒打造菜單,搭配霓虹燈、古董玩具等擺飾,處處都是拍照打卡點,在這裡還能吃到創意鹽酥雞,並將炸雞結合多力多滋推出新奇吃法,讓吃雞這件事情變得很潮!

看更多>新北八里新開「預約制日式茶屋」IG超夯!滿屋古物老件還能遠眺淡水美景

「青春雞」位於台北信義區吳興街的小巷弄內,距離象山捷運與101捷運站走路大約10分鐘路程,在一排老舊的街道內,由錄影帶店改建成風格感十足的炸物店特別吸睛。這間去年新開幕的隱藏版美食,由身兼設計師、時尚部落客多種身分的Rennie與兩位友人Ryan、Roy共同經營,從沾醬到製作方式都有別於傳統鹽酥雞,標榜特別使用牛奶醃漬,經過改良的酥炸外皮更加脆口多汁,還研發出海嘯醬、黛咪醬及秘醬等醬汁,可擇一選擇搭配。

目前店內供應聯名甜點以及搭配各式創意醬料的鹽酥雞。(圖/青春雞提供)

直接以多力多滋的袋子當成容器,裝著最熱賣的「多力多雞」口味。(圖/青春雞提供)

招牌「多力多雞」是最受顧客喜愛的口味,炸雞與多力多滋結合再加入店家自製的醬料,增加食趣,另外搭配的海嘯醬以台東部落所醃製的小米椒,搭配蒜與檸檬,酸辣口感有如海嘯般湧進口中;黛咪醬則是以小黃瓜、番茄、檸檬等原料製成,吃起來清爽解膩;秘醬醬汁以獨特秘制配方製成,口感酸甜。單點的小炸物也帶來驚喜,像是南部特有的小肉豆在這也能吃得到,皮Q肉香最適合當下酒菜,還有多汁炸水餃、外脆內軟雞蛋豆腐與Charles &所聯名的甜點蛋糕都深受饕客喜愛。

炸物小點心如炸水餃、小肉豆也是招牌必點。(圖/青春雞提供)

菜單設計則呼應店中的老電影錄影帶陳列,以帶有復古紅字體的黃色錄影帶盒呈現,格外醒目,而故意打碎牆上的紫色三角型則是代表三位創辦人的象徵,也是店中的打卡點之一。b1的「青春客廳」不僅是一個內用空間,也計畫跟更多藝術家或不同領域的職人合作,不定期的推出不同風格的客廳,除了看展外讓客人可以感受到有趣的用餐空間。

「青春雞」不只在實體店吃得到,現在正夯的元宇宙 #nft也買得到,目前進駐 OurSongsE,只要用虛擬貨幣購買青春雞推出的視覺作品,就能在實體店鋪換到一份免費的招牌蒜香青春雞。

時髦的用餐環境不只是人氣打卡點,吃炸雞也能享受到不一樣的氛圍。(圖/青春雞提供)

DATA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359-13號1樓
電話: 02-2729-1996
時間:週一至週日 14:00~23:00(週四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