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人類專屬罐罐?台中小吃店出奇招 把滷肉飯裝進「神秘易開罐」50元有找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1/09 12:58

不只有貓咪跟毛小孩有專屬罐罐,「人類吃的罐罐」直接把滷肉飯裝進易開罐內超浮誇!台中逢甲有間新開幕的小吃店,發揮創意將古早味的肉燥飯、乾麵直接裝進易拉罐罐頭內,拉開拉環就能吃到熱騰騰、香噴噴的美食,相當新奇,一開賣就掀起搶吃風潮。

看更多>桃園這間火雞肉飯招牌菜竟是「海鮮蓋飯」?爆量鮮蚵、蝦仁、魷魚鋪整碗

「米丹Midan」隱身在逢甲商圈的巷弄內,主打銅板價的易拉罐美食,外帶回家吃不怕湯汁撒出來,一拉開拉環就能吃到熱騰騰、香氣撲鼻的台式美食,招牌必點的「靈魂肉燥飯」一份45元,淋上香噴噴的豬油肉燥、蒜泥,另外還會附上一片黃瓜和香腸搭配享用,不只充滿創意,美味也是受到許多網友的肯定,加點15元的太陽蛋,劃開半熟蛋液口感會更濕潤銷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ope0120)分享的貼文

喜歡吃古早味乾麵的民眾,也能嚐鮮看看「靈魂乾麵」,不過要特別注意麵條用罐頭裝著容易悶的軟爛,建議大家一拿到就要盡快享用,才能品嚐到最佳風味,另外「靈魂」指的是蒜泥,可以根據喜好選擇要加或不加,「沒有靈魂的乾麵、肉燥飯」品名顯得更俏皮了!同時菜單上的滷阿給、滷大腸、蒜泥白肉等小菜,還有20元的太空紅茶,價格全部都是50元以下,朝聖台中最夯的IG打卡美食完全不傷荷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ilinghungry)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上巷216弄20號
時間:17:00~24:00或售完為止(週日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