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這間火雞肉飯招牌菜竟是「海鮮蓋飯」?爆量鮮蚵、蝦仁、魷魚鋪整碗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民宿女王芽月提供
2022/01/06 10:06

新的一年該來更新一下小吃名單了!桃園中壢靠近中原夜市附近,有間新開幕約半年時間的「火雞肉飯專賣店」,除了標榜採用正宗火雞肉,隱藏版的爆量「海鮮總匯蓋飯」堆滿鮮蚵、蝦仁、魷魚三樣鮮味,更是部落客大力推薦必吃的美味。

看更多>日本道地物產全入菜!台北米其林燒鳥「鳥喜」全新日向套餐限時兩週必嚐鮮

這家「火雞劉火雞肉飯」老闆本身是嘉義人,因此特別選用嘉義養殖場的火雞,每天新鮮烹煮,呈現鮮甜多汁的肉質,連醬料也是來自嘉義中埔萬金的老醬油廠、西螺丸莊老醬油廠,以及每日現煮雞湯精心調配而成,整體雞肉飯的口感散發鹹香與油蔥香,並迎合中壢人的口味進行調整過。

這家店最特別的是將雞油飯跟鮮蚵做搭配,整碗鋪滿飽滿的蚵仔加倍誘人,部落客民宿女王芽月也嚐鮮了火雞肉飯+一份燙鮮蚵的組合,不過她認為單純的雞油加海鮮就很提味,若是加上火雞肉,整體醬汁的味道就會被蚵仔壓過去,比較無法融合,建議大家品嚐「鮮蚵雞油蓋飯」最對味。

火雞肉飯大碗55元+燙鮮蚵 120元,此組合為部落客單點,菜單上只有鮮蚵雞油蓋飯。(圖/民宿女王芽月提供)

最澎湃的「海鮮總匯蓋飯」三拼鮮蚵、蝦仁與魷魚,一碗180元一次滿足所有人氣海鮮,加上清爽的青花椰菜、青蔥、雞油增香,幾乎快滿到溢出來,完全看不見米飯,視覺驚豔、鮮味十足。

海鮮總匯蓋飯180元,鮮蚵、蝦仁、魷魚滿滿三樣海鮮食材鋪在雞油蓋飯上。(圖/民宿女王芽月提供)

桃園「火雞劉火雞肉飯」提供舒適的內用環境,同時也是在地熱門的外送美食。(圖/民宿女王芽月提供)

DATA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力行北街50號
時間:11:00~21:00
電話:0960999819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