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PARK2草悟廣場1/15開幕!攜手「草木森花市集」超過40家甜點攤位必逛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PARK2草悟廣場提供
2022/01/07 17:22

「PARK2 草悟廣場」,全新空間融合戶外生活和城市慢活的風格態度。(圖/PARK2草悟廣場提供)

台中話題新地標「PARK2草悟廣場」一樓和B1兩層樓即將在1月15日開幕!不但有許多人氣餐飲進駐,開幕週末也邀請「草木森花之市」團隊策劃兩日限定的市集活動,將於1月15日~16日帶來一場森林與城市的對話,集結台南與台中40家以上質感品牌,將為城市中的公園增添週末的秘境時光,品嚐甜點下午茶,還有夢幻的花藝攤位點綴,享受不一樣的午後。

看更多>「PARK2 草悟廣場」台中文青新景點!首間鐵桶烤肉、地中海餐廳7名店曝光

2021年曾登上漁光島,舉辦藝術質感市集的「草木森花之市」團隊,由台南巷仔內的美食甜點店「草木」擔任總策畫,將在2022年一開始,走出台南、跨入台中,於1月15日~16日和PARK2合作舉辦為期兩天的「公園裡的草木森花」市集。「草木森花之市」除了將自有甜點品牌「草木」帶進城市中,更將帶領眾多台南在地質感品牌,包含落實產地、餐桌到生活道具理念的英式司康專賣店「木溪 MERCIKTN 總舖」;將乾燥花草揉作成充滿溫度花藝作品,為生活妝點質感品味的「美吉」;提倡覺知消費、永續時尚,結合書店和生活選品的「Beaucoup 布咕」等等。

由本冊圖書館 Artqpie Library設計的「公園裡的草木森花」市集宣傳主視覺。(圖/PARK2草悟廣場提供)

為生活妝點質感品味的「美吉」,讓你感受由乾燥花草揉作成充滿溫度的花藝作品。(圖/PARK2草悟廣場提供)

美食甜點攤位則有取字台語愛人諧音的「靄林」,將比利時鬆餅融入各戶人家餐桌美景,成為暖心又暖胃的手作甜品;以親切的街訪鄰居概念,在自家工作室產出的質樸料理的「熊記」,將帶來輕鬆無負擔享受美食的方式;高人氣的自家烘焙咖啡館「St.1 Cafe' / Work Room 一街咖啡」也將參與其中,用一杯精品咖啡療癒你的五感、知覺、和每一個細胞;不嗜咖啡的話,也有日本茶專賣店 「万茶川 BĀN TÊ」,選用一保堂抹茶現刷現泡的抹茶飲品,讓你打從心底感受到他們堅持泡好每一杯的茶的匠人精神,民眾可從中午12點一路悠閒的逛到涼爽的傍晚6點。

除了咖啡甜品外,在公園裡的草木森花市集也能親嚐到傳承媽媽好手藝的家常滷味「鳳滷味」。(圖/PARK2草悟廣場提供)

自家工作室產出的質樸料理的「熊記」,將為公園裡的草木森花市集帶來輕鬆無負擔享受美食的方式。(圖/PARK2草悟廣場提供)

高人氣的自家烘焙咖啡館「St.1 Cafe' _ Work Room 一街咖啡」邀請你用一杯精品咖啡療癒美好週末。(圖/PARK2草悟廣場提供)

將比利時鬆餅融入各戶人家餐桌美景的「靄林」,將帶來暖心又暖胃的手作甜品。(圖/PARK2草悟廣場提供)

英式司康專賣店「木溪 MERCIKTN 總舖」,也將充滿手作溫的司康帶進PARK2中。(圖/PARK2草悟廣場提供)

DATA
公園裡的草木森花市集
地點: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PARK2草悟廣場)
時間:1月15日~1月16日,12:00~18: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