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ARK2 草悟廣場」台中文青新景點!首間鐵桶烤肉、地中海餐廳7名店曝光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PARK2 草悟廣場提供
2021/11/24 18:27

PARK2草悟廣場未來1F入口處示意圖。

台中草悟道集結藝術、文創、美食於一地,是台中具有代表性的人氣景點,在2021年底也升級「PARK2 草悟廣場」,全新空間融合戶外生活和城市慢活的風格態度,共有4大餐飲、戶外選物品牌首度進駐台中,包含韓國知名鐵桶燒肉店「新村站著吃烤肉」、雞尾酒吧「Draft Land」、地中海餐廳「TOASTERiA CAFE」等等,創造獨一無二在公園裡用餐的新感官體驗。

「PARK2 草悟廣場」位於台中草悟道生活圈中心位置,步行勤美誠品 3 分鐘即達,PARK2 草悟廣場空間分成 1F、B1 共兩層樓,占地 2,000 坪,為一商業與公共空間結合的新型態複合設施,將分為兩階段對外營運,第一階段預計於 12 月開放 B1 試營運、第二階段明年 1 月中全場域正式啟動。

PARK2草悟廣場全景示意圖,全新場地預計2022年1月中開幕。

PARK2草悟廣場餐廳,更集結植物、酒吧、戶外選品等多種品牌,揭開新型態的公園樣貌。

台中獨家7大風格餐飲與選品品牌,首波12/1由「新村站著吃烤肉」搶先開幕,店內坪數約60坪,可容納120人,台中店菜單除了提供招牌橫膈膜及雙拼伊比利豬外,多了口感十足的牛肋條、Q彈爽脆的伊比利松阪豬及韓國平民美食起司辣年糕,此外,新村站著吃烤肉將標誌性的飲酒遊戲「阿波羅11」帶到台中,只要在11秒內單手喝完三杯燒啤(燒酒加啤酒)就送一份燒肉,為慶祝開幕12/1~12/15期間,來店消費即可免費體驗一次原價200元的「阿波羅11」活動,挑戰成功就招待39元小菜一份,邀請台中酒國英雄前來挑戰。

新村站著吃烤肉即將於12月1日於PARK2草悟廣場首發開幕。

人氣地中海料理餐廳「TOASTERiA CAFE」結合新鮮優質食材獻上美食美酒;以手工義大利麵專門店聞名的「MOLINO」,則是在義大利麵的顏色和形狀上有了前所未有的顛覆,開幕期間將重現好萊塢明星最愛的義大利麵經典!台中知名早午餐品牌「Sunday in the Park」,化身為全天候營業的精緻餐酒館,滿足民眾從早到晚挑剔的胃!引領都市間漫遊的戶外生活嚮導「ROCKLAND」,聯手台北知名咖啡店COSTUMICE CAFÉ,打造新型態戶外風格咖啡選品店「ROCKLAND P.L.U.S」,搶攻年底聚餐熱潮。

TOASTERiA CAFE未來將在PARK2草悟廣場帶來濃厚的地中海風情體驗。

MOLINO「綜合海鮮蕃茄蕾絲寬帶麵」蕾絲般的摺痕麵體吸附著海鮮與蕃茄的鮮甜酸香。

Draft Land亞洲首創汲飲式雞尾酒吧,將以雞尾酒生活化的主打特色,推出區域限定的草悟道冰茶。

同時也透露明年 1 月中,PARK2 將正式全面啟動,包含台灣第一家塊根植物專賣店:酉 5PM TWCAUDEX 進駐、另還有 7 家餐後甜點專賣店登場,未來亦計畫與進駐品牌、草悟道周邊生活圈店家、市集品牌等,成為台灣風格聚落新文化指標。

ROCKLAND也將進駐草悟廣場,帶來都市漫遊的戶外生活體驗。

DATA
PARK2 草悟廣場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 534 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