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2全台跨年煙火、演唱會卡司懶人包!花蓮連唱6天6夜挑戰陣容最強大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
2021/12/21 12:58

全新的一年就以熱鬧的跨年演唱會、绚爛煙火迎接嶄新的2022到來!玩咖頻道整理全台各縣市的12/31跨年演唱卡司與煙火秀,今年有金曲饒舌天團頑童MJ116、天王伍佰、動力火車、林宥嘉、羅志祥等強大陣容,以及多組金曲獎樂團陪伴大家嗨翻一整晚。

看更多>台北101跨年煙火「最美 6 處拍攝點」在這!無死角賞璀璨夜景先卡位

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晚會

歷經疫情延燒,台北市政府邀請華語樂壇情歌天后梁靜茹,在迎接2022年到來前夕,由梁靜茹的療癒系歌聲溫暖及撫慰大家面對這段日子的焦慮與不安!睽違12年,梁靜茹將重返台北跨年舞台,除了膾炙人口的梁氏經典情歌,最驚喜的是她將首度與充滿詼諧趣味的旺福樂團跨界合作,帶來最令人期待的跨年演出。

同時網路節目木曜四超玩主持群(邰智源、KID、謝坤達、溫妮、泱泱和阿部瑪利亞)除了將扛下主持棒,也同時身兼演出嘉賓,Tizzy Bac、旺福、茄子蛋、動力火車、黃小琥等人氣樂團與唱將,也將和台北民眾一起跨年、看台北101煙火倒數!

光耀新北-1314就愛你跨河煙火秀

新北市政府目前規劃12月31日於淡江大橋施工構台及便道上規劃辦理「光耀新北-1314就愛你」跨河煙火秀活動,於20時22分以美好寓意施放煙火13分14秒,並將表演分為9個節目;而就愛你為取920之諧音,也是呼應全新景點「淡江大橋」主橋長度約920公尺。高空煙火彈則特別採用日本七彩千輪(彈中彈)及手工排列3D造型彈增添精彩度。煙火範圍則長達1公里為101大樓高度2倍,且為全台首見的跨河煙火,另當天將預計施放超過1萬發煙火彈,搭配音樂節奏呈現憾動視覺饗宴。

2022Meet遇見桃園跨年晚會

2022桃園跨年晚會將於12月31日晚間7點,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行,以「Meet 遇見桃園」為主題,由黃子佼及宇珊擔綱主持,邀請Bii畢書盡、韋禮安、李玉璽、王識賢、羅文裕、李千那、Faye詹雯婷、熊仔、吳卓源、艾怡良、八三夭樂團、李玖哲等超強表演卡司,跨年倒數前將由人氣天團「八三夭」壓軸演唱,並將在長達100秒的璀璨煙火中,正式迎接2022年,跨年倒數後由金曲歌王李玖哲接力獻唱,陪伴大家共度新年的第一天。

2022虎彩繽紛 閃耀台中跨年夜

台中市跨年晚會以「2022虎彩繽紛 閃耀台中跨年夜」為主題,將在12月31日晚間7時於水湳中央公園熱血開唱,主持人陣容有阿Ken、蔡尚樺,由玖壹壹開場動感表演,跨年倒數前由Ella陳嘉樺帶來唱跳大秀,跨後則由頑童MJ116、鼓鼓呂思緯壓軸;另外有周興哲、畢書盡、五堅情-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賴晏駒、婁峻碩、?te壞特、孫盛希、吳卓源、李玉璽、周予天、理想混蛋、顏佑庭、Sam Lin、劉昊、影子計畫、All in5等卡司,長達6小時不間斷的精彩演出,與民眾一同迎向2022年。

2022台中麗寶樂園跨年晚會

「2022麗寶樂園跨年晚會」找來金曲歌后曹雅雯首度與金曲最佳演唱組合張三李四合體演出,以及狼人殺偶像「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婁峻碩全員大合體。最吸睛的跨年倒數時刻,在全台最大摩天輪「天空之夢」燈光秀襯托下,並將施放近300秒、3000發的高密度煙火秀,融合國際最新施放方式,包含競技式燃放及意向性燃放,以270度的三大面景觀煙火,讓現場民眾感受被璀璨煙火環繞中的臨場感。

2022潭情說愛你 日月潭跨年晚會

日月潭跨年活動今年規劃於水社地區舉辦活動表演晚會,並於凌晨整點於水社、伊達邵兩處潭面施放長達300秒的絢爛湖畔煙火,從晚上8點起有各大樂團、舞團及聲林之王韋喆、孫尤安Yoanna帶來表演。

雲林劍湖山世界跨年晚會

劍湖山世界今年的摩天輪煙火秀與跨年晚會同樣令人期待!不只邀請到麋先生、宇宙人、鹿洐人等樂團,以及歌手魏嘉瑩、王彙筑、黃霆睿、黃奕儒等,今年高空煙火秀以摩天輪結合無人機打造「摩天輪浮空煙火秀」,共計施放488秒。

雲林禧螺SONG2022跨年晚會

雲林西螺鎮公所主辦的「禧螺SONG」2022跨年晚會將於31日晚上6點半在西螺大橋西側高灘地登場,邀請畢書盡、孫盛希、倪安東及麋先生MIXER等歌手到場陪民眾一起迎接新年,當晚會施放300秒高空煙火。

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

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將於12月26日至明年1月1日在花蓮東大門廣場登場,連唱6天6夜,搭配每天不同音樂主題,活動特別邀請重量級天王、天后歌手,帶來「全台最長」、「組數最多」且「含金量最高」的精彩演唱,包含金鐘、金曲、金馬、金音獎得主,本土天團玖壹壹、饒舌歌手高爾宣、情歌王子陳勢安、鐵肺歌手戴愛玲、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等,另外周湯豪、五堅情、動力火車,以及話題人物羅志祥也將獨家現身跨年夜,將復出秀留給家鄉花蓮,12月26日、30日及31日更有璀璨星空煙火秀,民眾可到花蓮免費看演唱會、欣賞煙火。

台南好YOUNG跨年演唱會

台南耶誕跨年共舉辦三場演唱會,12/19首場在新營南瀛綠都心公園舉辦「原聲草地音樂會」,有動力火車、戴愛玲、張秀卿等人表演。12/25「巨星耶誕演唱會」在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演出藝人有徐佳瑩、陳零九、賴晏駒等藝人登場。

壓軸的12/31「好YOUNG跨年演唱會」在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登場,有艾怡良、閻奕格、林宥嘉、炎亞綸、周興哲、許含光等人帶來精采演出。

2022高雄跨年晚會

2022高雄跨年晚會呼應台灣燈會雙場域,打造全台唯一「雙舞台」跨年,集結金曲、金音、金鐘、金馬「4金」演唱會卡司,陪伴民眾一起在港都嗨迎新年,其中位於高雄港棧庫群的「蓬萊舞台」由Sandy吳姍儒與浩角翔起擔當主持人,表演卡司由陳零九、邱鋒澤開場表演,還有三位女神級歌手蘇慧倫、安心亞、郭書瑤,以及炎亞綸、曾沛慈、陳芳語、鼓鼓呂思緯,最讓人期待的伍佰&China Blue也登上高雄跨年舞台,帶來壓軸演出!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風廣場的「高流舞台」由蔡昌憲與瑪麗擔任晚會主持人,卡司陣容包含李英宏與法蘭、金曲歌王Leo王、ØZI獻唱,還包含創作才子蕭秉治、金曲樂團棉花糖、Crispy脆樂團、高雄在地樂團吾橋有水,讓高雄跨年的觀眾感受熱情的港都魅力。

高雄2022紫耀義大 樂享平安 跨年煙火秀

「2022紫耀義大 樂享平安 跨年煙火秀」12/31將施放888秒大型藝術煙火,除了獨家在台首演「冷焰驅動飛行器特效煙火」,還有尺玉煙花升級版「昇曲導付」花火特效,更加唯美震撼,不用出國就能欣賞國際級的絕美煙火秀。

2022屏東跨年K歌之夜

2022屏東跨年K歌之夜則是邀請彭佳慧、韋禮安、魏如萱、孫淑媚、朱海君、高爾宣、芮德、吳獻、范逸臣、玖壹壹等10組歌手輪番上場,演出《海角七號》男主角的范逸臣更將帶來國境之南歌曲,跨年夜當天下午2點半也會舉辦文創市集,讓民眾從下午一路玩到晚上。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