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101跨年煙火「最美 6 處拍攝點」在這!無死角賞璀璨夜景先卡位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台北市工務局大地工程處提供
2021/12/17 12:57

攝影平台。(圖/台北市工務局大地工程處提供)

2021進入倒數,即將迎接嶄新的2022,每年最期待的跨年重頭戲「台北101煙火」,這次施放長度將超過300秒,加上全球首創「360度輪狀煙火」,搶眼視覺效果絕對要搶到好位置欣賞兼打卡!官方就推薦了6處象山瞭望平台,堪稱cp值超高的跨年賞煙火地點。

看更多>迎接2022最嗨玩法!盤點「全台飯店跨年趴」登上巨型郵輪、看101煙火暢飲

觀賞台北101煙火的最佳景觀地點在哪裡?北市工務局大地處推薦能一覽台北市景的絕對佳地點「象山」,不只位處交通便捷之地,步道路線難度也十分平易近人,沿途6處視野遼闊的瞭望點,分別是攝手平台、六巨石、攝影平台、超然亭、煙火平台、永春崗平台,可以欣賞到101全景,火樹銀花一覽無遺。

此外,象山今年更新了指向牌,並設置里程牌,還特別設置打卡三角點,來到這裡別忘了與三角點立柱及台北城市風光一同合影,留下美好回憶。

象山三角點。(圖/台北市工務局大地工程處提供)

跨年當日因有交通管制,建議民眾提早出發並多利用捷運、公車或YouBike等大眾運輸工具,搭乘捷運到象山站,可由2號出口沿步道指向牌、步行經過象山公園後上山,除了務必戴好口罩、做好勤洗手等防疫措施,也要記得將垃圾隨手帶走、維護環境。

攝手平台。(圖/台北市工務局大地工程處提供)

六巨石。(圖/台北市工務局大地工程處提供)

煙火平台。(圖/台北市工務局大地工程處提供)

永春崗平台。(圖/台北市工務局大地工程處提供)

超然亭。(圖/台北市工務局大地工程處提供)

象山觀賞臺北101跨年秀景點資訊。(圖/台北市工務局大地工程處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