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劇《無神之地不下雨》神級場景曝光!曾之喬在「林蔭大道」上演雨中初吻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三鳳製作提供
2021/12/11 15:12

由曾之喬、傅孟柏主演的奇幻愛情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持續熱播中,劇組最新公布斥資百萬以實景打造的「陰陽交界地」幕後美術秘辛,以及重要取景地「林蔭大道」的真實地點,飾演風之神的鄭元暢、雲霧之神的柯佳嬿背後秘密也將隨著劇情播出揭露,劇迷們快跟著一起踩點打卡神級場景。

看更多>《華燈初上》第二季預告公開!「光」酒店、蘇慶儀約會餐廳7大場景真實存在

劇本設定劇中法力無邊的鄭元暢有一扇「虛無之門」,走進去就會到達「陰陽交界地」,劇組美術指導也透露,「陰陽交界地的美術發想是來自男女主角在林蔭大道這個場景的反轉,充滿了失去、離別、一點點死亡的意味與寓意」,劇組準備了近50棵枯樹,平均樹高在7米到10米之間,水池平面則有600平方公尺,再注入約15公分高的水量來打造,讓淺水池有無邊無際的視覺感,水的元素象徵反射人的內心,既可以平靜,也可以波動。

鄭元暢飾演的風之神,劇中設定擁有一扇「虛無之門」打開後會到達「陰陽交界地」。(圖/三鳳製作提供)

「陰陽交界地」的設計概念是對應傅孟柏、曾之喬在林蔭大道的場景。(圖/三鳳製作提供)

眾多高聳蓊鬱的林木所形成的「林蔭大道」也是《無神之地不下雨》的重要場景,男女主角傅孟柏與曾之喬就曾在林蔭大道上演雨中初吻戲,實際地點為桃園長庚高爾夫球場內,這座球場球道四周植樹造林超過10萬株,自球場大門入口至會館停車場前,兩旁榕樹高聳交錯形成綠色隧道,讓劇迷們可以實際造訪打卡、體驗打高爾夫球。

男女主角被暱稱為「雨天CP」,雨中初吻戲在桃園長庚高爾夫球場內的林蔭大道拍攝。(圖/三鳳製作提供)

除此之外,第三集劇情中,Kawas神靈撤離地點也大部分在宜蘭與花蓮一帶拍攝,包含花蓮東里車站、宜蘭烏石漁港等等,台灣自然美景入鏡,增添奇幻愛情劇的唯美氛圍。

第三集中「巴奈」柯淑勤(右)親自送別「守護神」嚴正嵐的離去,拍攝場景在花蓮東里車站。(圖/三鳳製作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