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最美關東煮」只要30元起!新開店打造日式屋台、享受平價消夜美食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12/11 14:24

隨著天氣轉涼,食材豐富又有清爽高湯可以暖胃的關東煮,是冬天必吃的熱門美食之一,台北東區最近就多了一間新開的深夜食堂,營業至晚間11點的「弍佃」關東煮專賣店,特別打造了木質日式屋台座位區,來到這邊還可以品嚐到日本進口的獨特食材,一開幕就被網友譽為是「台北最美關東煮」、「東區巷弄小日本」,讓夜貓子多了覓食的新去處!

看更多>整隻鴨腿麵搭配新潮咖啡!台北「PAGE IN LAB」攜手米其林餐館推創意新菜

在深夜來一碗熱呼呼的關東煮,配上日式屋台的復古用餐環境,讓人有一秒飛到日本的錯覺,這家新開的「弍佃」關東煮來自於赤麵廠,店面佇立在東區巷弄內,自9月、10月試營運以來,已逐漸成為洗版IG的新一代網紅美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yla_065)分享的貼文

不只是轉角處吸睛的門面復刻日劇的路邊攤場景,店家也特別訂製關東煮爐台,看著白煙沸騰、聞到最自然的湯頭風味,身心靈瞬間感到暖和,店家也強調食材除了嚴選自台灣在地的蔬菜類以外,其他的配料都來自日本進口,像是「含片」為手工鱈魚豆腐,口感細緻綿密即化,「北海章魚」吃得到章魚切塊、蟹肉還有魚漿丸搭配胡麻醬或是黃芥末,可盡情品嚐真材實料的海鮮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eidoolog_food)分享的貼文

關東煮的選擇相當多,平均價格為30~80元,以台北東區的價位來說相對平價,網友也推薦大家必點大根、高麗菜捲、鐵板花枝、魚卵福袋、豆包等食材,想來點有飽足感的主食,每桌顧客幾乎都會點招牌炙燒肉飯,炙燒過的豬肉搭配美乃滋、青蔥,配上白飯十分開胃美味,還有清爽甘甜的湯烏龍能一起享用。由於店面座位有限,店家不開放預約,目前以現場排隊候位為準,公休日會公告於粉專,每人低消200元,限時60分鐘不收服務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弍佃 関東煮(@er.dien)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弍佃 関東煮(@er.dien)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95巷29弄7號1樓
時間:17:00~23: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