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烏來最新「溫泉民宿」群山梯田環繞!一人入住平價背包房、享露天美人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翻攝自足立司拉官網
2021/11/30 12:12

戶外露天風呂分為高溫池、中溫池、常溫池三種溫泉湯池。(圖/翻攝自足立司拉官網)

本週將有冷鋒通過,天氣預告北台灣低溫下探13度,天冷最適合約泡湯放鬆一下!北台灣溫泉勝地烏來今年多了好幾間溫泉旅宿,從高級飯店湯屋到玻璃屋民宿通通有,當中還有一間隱藏版的「足立烏來」溫泉民宿可任選面向梯田、花園的景觀房,還可體驗平價背包客房,尤其戶外露天的溫泉泳池更是療癒夢幻,享受環山圍繞的愜意泡湯行程。

看更多>烏來最新秘境湯旅「烏來旅晨」!打卡山頂玻璃民宿、Tiffany藍景觀湯屋

「足立司拉」是今年新開幕的溫泉民宿,地點坐落於烏來壯麗山谷中,司拉 ( Sla ) 即為泰雅語「水田」之意,希望讓旅人感受到山林間的寧靜放鬆氛圍。雙人與四人房的花園、梯田景觀房型,享有獨立的泡湯溫泉浴池可洗淨一身疲憊,泡湯不受干擾,泉質為碳酸氫鈉泉也就是俗稱的美人湯,對皮膚有滋潤功能,房內大片玻璃窗能夠在房內盡情觀賞自然美景,粉嫩櫻花、綠油油梯田隨著季節變換登場,想要近距離親近大自然更推薦到「露天溫泉大眾湯」享受不一樣的溫泉體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venn_travel)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aringon829)分享的貼文

一個人想要泡湯睡一晚溫泉民宿也沒問題!足立司拉提供女生背包房單人床位、混合背包房單人床位,或是四人房與六人房的上下舖可任選,三五好友也能一起體驗,單人背包房價格約1200元起,房內設備有個人遮光窗簾、床頭閱讀燈、USB插座及國際插座、個人置物(衣)櫃、冷暖空調設備,還有公共衛浴廚房設備可使用。

花園景觀溫泉雙人房4800元起,每人加價1000元還能升等一泊二食,品嚐美味的日式餐盒。(圖/翻攝自足立司拉官網)

女生背包房單人床位1200元起。(圖/翻攝自足立司拉官網)

花園與梯田景觀房享有獨立的泡湯池,免出房間就能享受美人湯。(圖/翻攝自足立司拉官網、IG@
karingon829提供)

DATA
地址:新北市新烏路五段99號
電話:02-2661-6699
FB:足立司拉 SLA ULAY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