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烏來最新秘境湯旅!「平日泡湯600元」打卡山頂玻璃民宿、Tiffany藍景觀湯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粉專
2021/01/01 10:16

「烏來旅晨溫泉民宿」位於半山腰,白色玻璃屋設計透入明亮光線。(圖/截自烏來旅晨溫泉民宿粉專)

號稱入冬最強寒流來襲,讓人忍不住想泡在溫泉裡取暖,北台灣泡湯勝地除了北投受歡迎,烏來溫泉水質清澈,具有滋潤皮膚的效果,且環境多了分靜謐感,更是冬季放鬆的好去處,現在有一間全新開幕的溫泉旅館「烏來旅晨」,以山頂上的玻璃景觀建築獲得關注,還有獨立冷熱雙湯、房間溫泉浴池,平日一人600元泡到爽!

看更多>宜蘭3間全新民宿!住進台版小希臘、稻田正中央的清水模玻璃屋

烏來旅晨位在烏來的制高點上,可以俯視烏來老街、一望無際的山景,早晨醒來也能欣賞日出美景,在溫泉設施上擁有6間不同裝潢的湯屋,像是簡約的白色系配大理石磁磚、清新Tiffany藍牆等風格,同時打造面向無敵山景、可以容納一家四口泡湯的房型,質感設計媲美飯店,喜歡保有隱私的旅客,疫情期間也不用擔心使用大眾池與太多人群接觸。

純白簡約風格搭上大理石磁磚相當有質感。(圖/截自烏來旅晨溫泉民宿粉專)

夢幻的Tiffany房型是溫泉旅館少見的繽紛湯屋。(圖/截自烏來旅晨溫泉民宿粉專)

烏來溫泉屬於鹼性碳酸泉,有養顏美容之功效,因此又有美人湯之稱。(圖/截自烏來旅晨溫泉民宿粉專)

含有床型的房間可預訂2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圖/截自烏來旅晨溫泉民宿粉專)

湯屋每間使用人數為兩位大人,平日收費1200元、假日1400元,農曆連假日則是1500元,使用時間為80分鐘,民宿貼心提供額外的10分鐘放水時間,12歲以下兒童免費,若有第二位兒童則需加價200元。退房後,可以接著順路走訪烏來瀑布、烏來老街,搭乘台車飽覽山巒風光。

一整棟純白建築坐落在烏來制高點很顯眼。(圖/截自烏來旅晨溫泉民宿粉專)

從民宿一樓望出去,將烏來雲無繚繞的美景盡收眼底。(圖/截自烏來旅晨溫泉民宿粉專)

DATA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西羅岸路37號
FB:烏來旅晨溫泉民宿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