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on gâteau夢卡朵宅配甜點新品!16層櫻花千層、三種起司草莓蛋糕爆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mon gâteau夢卡朵提供
2021/11/16 11:46

曾經紅極一時的「mon gâteau夢卡朵」日系甜點品牌,全盛時期進駐台灣多間百貨公司,在2018年退出市場後,2021宣布將甜點食材升級,以網購宅配甜點再度回歸,聘請日本「八菓市庭縁 いせとう」甜點主廚外内潔擔任顧問,帶來與日本同步的最新甜點吃法,冬季也推出草莓生乳捲、春日櫻花千層、炙燒焦糖咖啡捲等夢幻新品,滿足更多甜點控的味蕾。

看更多>最浮誇「草莓101」霸氣升級30公分高!新品巧克力瀑布舒芙蕾也必吃

春日櫻花千層

還無法出國的甜點控,能以春日櫻花千層療癒心情,春日櫻花千層採用以較多雞蛋的麵糊配方,一片片以手工煎製成薄餅,層層疊上以鮮奶油打發的內餡,一共反覆堆疊16層,表面再以櫻花醬、櫻花香料和白豆沙等調成的櫻花豆沙餡和鹽漬櫻花等做裝飾,帶些鹹香的鹽漬櫻花清爽了味蕾。

春日櫻花千層雙北區域限定,售價299元。(圖/mon gâteau夢卡朵提供)

草莓生乳捲

11月中下旬,耶誕、元旦節慶氣氛慢慢濃厚,mon gâteau夢卡朵充滿慶祝意味的繽紛甜點也上市,草莓生乳捲外層使用湯種蛋糕體,濕潤柔軟但仍保有彈性,包裹中澤乳霜打發的內餡之前,鋪上了四排滿滿的草莓,濃郁的奶香和蛋味滿溢唇舌之間,甜美微酸的草莓增添清爽。

草莓生乳捲雙北區域限定,售價420元。(圖/mon gâteau夢卡朵提供)

莓好時光

專為耶誕節設計的莓好時光,則是以3種不同的乳製品—義大利馬茲卡邦起司、法國伊思尼白乳酪、奶油起司和中澤乳霜製作的慕斯蛋糕,中間夾入了一層戚風蛋糕和一層甜點師熬煮的草莓果醬,起司慕斯帶些乳酸風味,自然酸香的草莓果醬增添了清爽,蛋糕頂端擺滿了草莓,撒上象徵白雪的糖粉,充滿了濃濃的耶誕味。

莓好時光雙北區域限定,售價580元。(圖/mon gâteau夢卡朵提供)

炙燒焦糖咖啡捲

在咖啡口味的蛋糕捲外表覆蓋著宛如琥珀色的脆脆糖衣。為了克服焦糖只要久放就會受潮軟化的缺點,mon gâteau夢卡朵甜點師經過無數測試後,特別選用不同特性的糖類以不同比例混合後,均勻噴灑在蛋糕捲外層,再以日本進口炙燒槍均勻燒製成薄脆糖衣,搭配咖啡口味的蛋糕體,和卡士達、純生鮮奶油、中澤乳霜打發的內餡,是香甜可口的大人味。

炙燒焦糖咖啡捲售價400元。(圖/mon gâteau夢卡朵提供)

焦糖烤布蕾

經典的焦糖烤布蕾也全新上市,採用大量的e-能健機能卵的蛋黃和動物性鮮奶油製作,並且加入大量的大溪地天然香草籽增添香氣,上層則是甜點師熬煮的焦糖醬,濃烈的蛋香奶味,綿軟滑口,微甜不膩。

焦糖烤布蕾雙北區域限定,5入一組售價350元。(圖/mon gâteau夢卡朵提供)

台灣卡斯提拉

風靡日本的台灣卡斯提拉依然是mon gâteau夢卡朵最暢銷的獨家商品,台灣卡斯提拉(台灣カステラ)的獨特之處在於蛋糕體採水浴法烘烤,蓬鬆入口即化,恰似棉花糖又似舒芙蕾般輕盈,搭配以40%純生鮮奶油和中澤乳霜打發的鮮奶油,奶香濃郁,輕鬆吃完一整個也不會過於甜膩。

台灣卡斯提拉售價220元。(圖/mon gâteau夢卡朵提供)

冬季新品即日起於網站上架,為求甜點新鮮度,目前採預訂制,於客人下單後,出貨前製作,統一隔週的週四~週六出貨,全程冷凍宅配,方便宅配運送時的完整性。

DATA
mon gâteau夢卡朵
官網:www.mongateau.tw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