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最浮誇「草莓101」霸氣升級30公分高!新品巧克力瀑布舒芙蕾也必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Meat Up提供
2021/11/12 18:24

西門町甜點店Meat Up新推出5款草莓季甜點。(圖/Meat Up提供)

氣溫驟降,萬眾期待的草莓季也準備登場!以浮誇甜點聞名的舒芙蕾專門店「Meat Up」,每年冬天詢問度最高的「莓好101」宣告正式回歸,今年更加碼推出升級版「30公分高草莓塔」、「草莓巧克力瀑布舒芙蕾」、「草莓巴斯克乳酪蛋糕」等新品,挑戰最浮誇草莓甜點,草莓控快揪姐妹們搶先訂位吃起來。

看更多>「爆量草莓冰」搶先開賣浮誇再升級!草莓葡萄串串+夢幻奶蓋台南限定

這次草莓季主打兩款超浮誇甜點,其中一款為去年推出大獲好評的「莓好101」草莓塔,以巴斯克乳酪蛋糕、布丁、巧克力脆片為基底,擺上一顆顆新鮮草莓後擠上鮮奶油,今年推出普通版及「高度將近30公分」的浮誇豪華版。

草莓界巨塔「莓好101」升級30公分高,普通版580元、浮誇豪華版999元。(圖/Meat Up提供)

另一款全新甜點「想我了莓」雙層草莓甜點杯,除了以新鮮草莓、焦糖脆脆及檸檬乳酪醬作為基底,兩個杯子內分別還加入巴斯克乳酪蛋糕及招牌舒芙蕾,一道甜點雙重享受,讓閨蜜聚會或是情侶約會,能有更加甜蜜的新選擇。

「想我了莓」雙層草莓杯680元。(圖/Meat Up提供)

想吃Meat Up的招牌舒芙蕾也有新口味,改良版草莓舒芙蕾「烏莓吚」,在厚實鬆軟舒芙蕾之間,夾入檸檬乳酪醬、鮮奶油及新鮮草莓,頂端放上一片酥脆的拿破崙派,再以新鮮莓果、巧克力片作為裝飾,搭配上烏龍珍珠淋醬與焦糖脆脆增加口感,無論風味、口感或是造型,堪稱史上最華麗的舒芙蕾。另一款「莓你不可」草莓巧克力瀑布舒芙蕾,則是以日式風格呈現,拉開透明圍邊讓滿滿的巧克力像瀑布般緩緩向棉花糖,還有一支像日本串丸子的新鮮草莓作為裝飾特別可愛。

「烏莓吚」草莓烏龍舒芙蕾420元。(圖/Meat Up提供)

「莓你不可」草莓巧克力瀑布舒芙蕾360元。(圖/Meat Up提供)

至於每桌必點的人氣甜點「巴斯克乳酪蛋糕」,也推出草莓口味「醉了莓」,入口滑順綿密的乳酪蛋糕裡加入些許萊姆酒,除了增加香氣還能減少黏膩感,頂端再加上一層厚厚的草莓提拉米蘇醬,最後以新鮮莓果點綴,乳酪蛋糕與提拉米蘇的雙重濃郁,加上莓果帶來的微酸滋味,每一口都超幸福,讓人想獨佔一整份!

「醉了莓」草莓巴斯克乳酪蛋糕310元。(圖/Meat Up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37號6樓​
時間:11:00~22:00
電話:0908-198-39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