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量草莓冰」搶先開賣浮誇再升級!草莓葡萄串串+夢幻奶蓋台南限定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11/05 10:06

天氣才剛剛變涼,秋冬第一碗草莓冰就等不及搶先報到了!每年都掀起打卡熱潮的台南人氣冰店「清水堂」,搶先全台在11月開賣草莓冰,今年除了層層疊疊草莓奶蓋、大顆鮮紅草莓等豐富配料,更升級多了可愛的草莓串串擺在頂端裝飾,一整碗超有料每日限量販售,草莓控提前吃起來!

看更多>一邊吃鍋一邊看展覽!台南老宅打造「奈良美智餐廳」翻玩Q版娃娃頭甜點

有台南冰品霸主之稱的「清水堂」,擅於研發創新水果口味,接力季節限定的日本麝香葡萄冰,11月初開賣的草莓冰由招牌「夢幻草莓冰」改良而成,一碗售價300元,不只以刨冰、愛玉為基底,一層一層鋪上多汁的大顆草莓、自家熬煮果醬、粉嫩草莓奶蓋、滑順口感的布丁,以及些許粉圓點綴,用料完全不手軟,今年還增加草莓與麝香葡萄迷你串串點綴,堆高高的鮮豔組合相當誘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ney9992)分享的貼文

店家是選用最先推出的大湖草莓,口感比較偏酸,但也讓搶先品嚐的網友稱讚:「吃起來更加酸香多汁不甜膩」,提醒大家目前草莓產量不穩定,採每日限量販售,可先致電詢問店家或是早點前往品嚐避免撲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mos0716)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305號
時間:平日 13:00~18:00,假日 12:00~18:00(週二、三休)
電話:097655473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