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虎三同」升級海味新菜單!蟹膏海膽鮭魚卵拌飯、整隻龍蝦煎餅挑戰最浮誇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虎三同提供
2021/10/19 17:33

全韓套餐可以吃到各式創意韓式料理。(圖/虎三同提供)

有全台最高樓的韓式餐酒館之稱的「虎三同」,隨著疫情漸緩,在秋天海鮮季推出新菜單,包含龍蝦炸醬麵、一整隻龍蝦煎餅、蟹膏海膽鮭魚卵拌飯等數十道料理,還將奢華食材鴨肝、魚子醬入餐,搭配香噴噴的韓式烤肉,絕對是秋冬進補、聚餐的必吃美食!

看更多>信義區燒肉名店進駐台中!限定餐點「消波塊、內射辣椒醬」超接地氣

「虎三同」進駐遠百信義A13的14樓,絕佳視角可以俯瞰台北101日夜美景,主打韓式料理搭配頂級燒肉,其中燒肉套餐全面升級,除了烤製手法,侍肉師針對不同肉品採姿切、片切、角切等手法,更可以呈現出肉質最佳口感。燒肉套餐共有五套,入門款的虎俠雙人套餐2,180元,每日限量和牛肉盤搭配伊比利豬、中階虎帥雙人套餐2,880元,澳洲和牛配搭台灣優質厚切豬三層肉、進階日澳和牛與伊比利豬的虎將雙人套餐3,580及最頂級的虎王套餐(三人4,480元、五人7,280元),搭配燒肉套餐更研發出一款特調飲品「虎三茶」,基底為柚子、檸檬等水果,清爽又解膩。

澳洲M9和牛系列「虎帥雙人套餐」。(圖/虎三同提供)

這次最特別的就屬套餐食材加購,依照每份套餐的特性,主廚規劃出頂級食材如「微醺烏金」、「鴨肝・海苔」、「海膽・魚子醬・海苔」的加購,最低只要199元起,其中「微醺烏金」嚴選台灣產烏魚子,以位上方式在顧客面前淋上醇酒火烤,酒香更凸顯出烏魚子的甜美。

最低199元起能加購吃到烏魚子、魚子醬、鴨肝等奢華食材。(圖/虎三同提供)

海鮮控則必吃這次的新品菜色,首推視覺超浮誇的「濟州島海女拌飯」,將有白飯小偷稱號的「蟹膏」與海膽、鮭魚卵等頂級海味組合鋪滿白飯,每一口都充滿鮮味!單點限定的「龍王海鮮煎餅佐明太子醬」,把整隻波士頓龍蝦入國油炸鎖住海味,接著擺至海鮮煎餅上,佐以韓式辣醬調和的明太子醬汁,加以炙燒帶出焦香增添風味,挑戰史上最浮誇海鮮煎餅。另一道豪華代表「東海龍蝦炸醬麵」,先以韓式辣粉爆炒龍蝦、海鮮後起鍋,春醬拌炒成炸醬麵後加入鮮甜彈牙龍蝦及海鮮,刷新炸醬麵的吃法,提醒大家龍蝦餐點需提前2天預訂。

「濟州島海女拌飯」集結蟹膏與海膽、鮭魚卵等頂級海味組合。(圖/虎三同提供)

東海龍蝦炸醬麵加入鮮甜彈牙龍蝦及海鮮,體驗炸醬麵新吃法。(圖/虎三同提供)

龍王海鮮煎餅佐明太子醬有一整隻龍蝦霸氣上桌。(圖/虎三同提供)

除此之外,熱愛吃韓食的饕客,則不能錯過以韓食貫穿的「全韓套餐」,其中「拔絲春川辣雞」在春川辣炒雞中拌入起司,鮮嫩甜辣的雞肉搭配濃郁的起司牽絲,超銷魂!「咸興冷麵」冰涼的冷麵是來自北韓的傳統美食,主廚將牛骨湯冷凍後打成冰沙,佐以蕎麥製成的Q彈麵條,拌上韓式辣椒醬,爽感十足,還有像是青陽美乃滋炸雞、限量供應的白金辣燉豬肋排、芝麻葉醬炒豬肉、秋冬補氣的「人蔘雞腿排等等,都令人食指大動,各式新菜料理讓你大飽口福。

「青陽美乃滋炸雞」混合了剝皮辣椒、綠辣椒、墨西哥辣椒和韓式辣醬。(圖/虎三同提供)

咸興冷麵以蕎麥製成的Q彈麵條,拌上韓式辣椒醬相當爽口。(圖/虎三同提供)

「人蔘雞腿排」將雞腿排放入甕中以中藥材、人蔘酒醃製,再放上烤爐,鮮嫩多汁雞肉吸附滿滿蔘味。(圖/虎三同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14樓(遠百信義A13)
時間:11:00~15:00、17:00~21:30
電話:02-8786-156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