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人氣火鍋肉大人熄燈後復活!攜手棧直火推「火烤兩吃組合」限量送到家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肉到家提供
2021/10/15 15:52

實體店面歇業的肉大人火鍋重新復活,攜手棧直火推出火烤兩吃禮盒。

曾經登上紐約時報的人氣火鍋「肉大人.肉舖火鍋」實體店面在今年7月熄燈,讓不少饕客直呼可惜,為了讓大家能繼續吃到肉大人的美味,由中保餐飲帶領品牌轉戰網路,首波推出限量300組的「肉到家火烤兩吃禮盒」,一次可以吃到「肉大人」酸菜白肉火鍋與「棧直火」美國BBQ烤肉,輕鬆在家享用名店好味道!同時也預告未來將陸續推出肉到家經典、名家監製、名廚和星級主廚聯名系列,挑戰成為家家戶戶冷凍庫的常備品。

看更多>炎亞綸奪金鐘再跨足甜點界!全新餅乾Kuchikuchi推隱藏口味

肉到家首發A禮盒-肉大人去哪

一至兩人份的火鍋禮盒包含「自然發酵酸白菜湯底800ml」以豬骨、雞骨和蔬菜熬煮數小時,標榜不添加味精,湯底越煮越香,肉品則有「究好豬五花肉片200g」三層肉擁有肥瘦完美交疊的雙重口感,另外還有白金山芋香貢丸4顆、盧記手工川丸子4顆、盧記手工蛋餃4顆、名豐凍豆腐6顆等配料,簡單加熱讓饕客回味肉大人的熱騰騰滋味。

MeatCasa肉到家首發禮盒-肉大人去哪,售價899元。

肉到家首發B禮盒-棧直火正旺

棧直火廚房使用西班牙Josper的黑鐵烤爐燃燒龍眼木炭,利用炭火的熾熱高溫封鎖肉的美味,並賦予獨特的森林燻香氣息,深受肉食愛好者喜愛,這次推出的禮盒為兩至三人份,包含有添加波本威士忌增加酒香的「美國紳士BBQ醬250g」、「煙燻櫸木100g」可在家烤出有煙燻味的香噴噴肉品,「美國無骨牛小排300g」與「美國紐約客300g」,緊實與軟嫩口感都能吃到,和牛丸子6顆則是採用澳洲上等和牛和尚頭製成,口感彈牙Q嫩,是吃火鍋燒烤的絕配選擇。

MeatCasa肉到家首發禮盒-棧直火正旺,售價1699元。

DATA
肉到家調理包禮盒
官網:https://www.b-terminal.com.tw/categories/meatcasaseries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