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小吃變美了!新開幕「文青米糕店」30元起、灰白色裝潢媲美咖啡廳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09/28 12:22

台南新開幕的文青米糕店,時尚簡約的用餐環境一開幕就掀起討論。(圖/台南愛食 花露露提供)

台南傳統小吃店變美了!有別於坐在路邊攤大汗淋漓吃著台南美食,從9月26日正式營運的「oh-o米糕」小吃店,賣的是古早味筒仔米糕、魚丸湯,富有時尚設計感的店面裝潢,卻被網友大讚媲美咖啡廳,一開幕就享有「文青米糕店」、「最美米糕店」的封號。

看更多>古早味蒸蛋湯40元、小菜只要10元!網封「台南最潮小吃店」開幕一個月爆紅

「oh-o米糕」滿足想吃小吃,同時又能舒適享受冷氣與乾淨座位區的願望,位在台南東寧路上的新開店,外觀與一樓環境以灰白色系為主,低調簡約的風格加上植栽點綴增添綠意,最特別的是店門外的牆壁上有三個圓型洞口,可以讓路過的民眾看見正在用餐的顧客餐點,暗藏有趣的小巧思。二樓空間則是有一大面窗戶能讓陽光照進室內,讓整體氛圍更顯透亮清新,桌椅選用鐵桌椅及鐵椅,延續小吃店的風格,但又多了一分質感,旁邊還有設立選物店,可以逛逛挑選文青小物。

「oh-o米糕」小吃店主要以灰白色調打造質感空間。(圖/台南愛食 花露露提供)

內用每人低消一份150元的套餐,包含古早味筒仔米糕,小菜、湯品、涼品任選兩種享用,米糕的配料豐富,吃得到有肥瘦肉、香菜、香菇等料,配上炒香噴噴誘入味的蝦米,口感Q彈,盛裝菜色的盤子是店家手捏陶土餐盤,也充滿日系美感,小菜有爽脆小黃瓜、涼拌西洋芹,湯品則是有台南風味的虱目魚丸湯、綜合菇菇湯,以及清涼解膩的手洗檸檬愛玉、阿里山高山冷泡茶,可依照喜好選擇品嚐,額外加點任一個品項都是50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ney9992)分享的貼文

在時髦的米糕店吃美食,還能捕捉到文青美照,放慢步調細細品味,而外帶的菜單比起內用更加實惠,筒仔米糕一份50元,小菜湯品跟飲品價位是30元~50元,想要嚐鮮看看的饕客也能選擇外帶回家吃。

DATA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300號
時間:11:30~19:30(週日、週一休)
電話:06-208-6822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