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板橋新崛起文青早午餐!「富士山刈包」包入雙倍起司蛋、芋泥肉鬆超有料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09/22 10:12

「富士山刈包」不只是外表可愛,內餡口味多達7種、相當豐富有料。(圖/小注音.朝食茶飲提供)

不只台中有「富士山生吐司」可以吃進肚子裡,板橋9月新開幕的早午餐店「小注音.朝食茶飲」,推出更有料的天空藍「富士山刈包」,帶饕客們回憶日本美好的旅遊時光,俏皮可愛的配色讓你早起吃美食有好心情!

看更多>「富士山生吐司、Q版造型甜點」再度爆紅!宅配防疫餐盒感受日式氛圍

新北板橋區堪稱是早午餐聚集地,尤其在鄰近致理科技大學的巷子裡,餐廳、早餐店比比皆是,而「小注音」就以特色餐點成功崛起,店裡的壁紙、紙杯、手提袋、漢堡袋都是使用注音符號設計,相當童趣可愛,也讓人聯想到日本文青品牌SOU・SOU的風格,很適合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吃早餐補充元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elsea(@chelsea7775)分享的貼文

最亮眼的招牌餐點「富士山刈包」,療癒的天空藍顏色由天然槴子粉調配而成,口感吃起來像是鬆軟的白饅頭,不僅是拿在手上拍照好看,店家更一口氣提供7種口味內餡任選,價位在65元~110元中間,其中「雙倍起司蛋」是薯餅+水煎蛋+雙色起司,滋味超濃郁,還有廣受芋頭控喜愛的「芋泥肉鬆」,讓網友大推:「料多到邊吃邊掉」,開幕期間還有消費就送注音口罩的活動,吃美食還能將防疫小物帶回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riel Lee(@c.h1982)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新北市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11之11號
時間:週二至週五 7:00~14:00,週末 7:00~17:00
FB:小注音.朝食茶飲 -致理店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