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間諜木柴」眼力大考驗!貓咪完美隱身術難倒人類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2021/09/15 10:01

 畫面中有一隻貓咪藏在某處,拍攝者費時15分鐘才找到。(圖/取自推特TheJapanTimesAlpha編集長)

近來一張「貓咪藏身木材堆」的照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眾多網友都找不到貓咪。對此,日本英語新聞週刊《The Japan Times Alpha》總編輯高橋表示,他的3歲女兒只花了0.5秒就找到。

看更多>毛小孩走失了怎麼辦?他哭求「流浪貓」幫找竟奇蹟尋回

日本英語新聞週刊《The Japan Times Alpha》總編輯高橋日前在推特發布一張照片,照片是一處森林堆放大量木材。對此,高橋指出,其實畫面中有一隻貓咪藏在某處,而他費時15分鐘才找到。

高橋透露,他也將該照片給3歲的女兒看,結果女兒只花了0.5秒就找到。讓他有所感想,可能是孩子想得沒那麼複雜,所以才能迅速看見。高橋也提供提示,貓咪並沒有被物品遮蔽,畫面其實可以清楚見到貓咪的整個身體。另外,貓咪的姿態應該是在睡覺。

推文引起網友熱議,「這隱身術太強了」、「這是一根間諜木柴」、「這太厲害的保護色了!」、「完全找不到」;也有網友指出,奶油色的橘貓就在畫面中央,而且睡得很香,融入背景完全無違和感。

還有網友沒找到貓,卻在陰影處發現有「人臉」,不但臉型輪廓相當清晰,還有高挺的鼻梁跟深邃眼窩,讓他寒毛直豎說,「我在找貓咪的過程,好像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