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毛小孩走失了怎麼辦?他哭求「流浪貓」幫找竟奇蹟尋回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2021/09/13 09:30

庫洛走失讓飼主心急如焚。(圖片擷取自推特)

愛寵走失是每個飼主的夢魘,日本一名網友分享,有次家中貓咪跑了出去,到處都找不到。他絕望之下就向路邊的流浪貓尋求幫助,結果不久後還真的讓他找回主子。

看更多>YT第一寵物網紅!萌貓2年狂吸「6億點閱」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這名飼主分享,本來創立推特帳號是為了替撿到的小貓找到飼主,不過養著養著便產生了感情,於是他便決定由自己來飼養這隻小貓,並替他取名黑貓庫洛(黒猫クロ)。

不過,有次黑貓庫洛竟然趁著半夜偷偷跑出家門,讓這名網友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過四處尋找過後,仍舊找不到主子的身影。他無奈下,一邊哭著一邊向路旁的野貓說,「如果你們看到庫洛,請叫他在附近的公園等我,之後我會餵你們食物跟水的。」結果不久後,飼主竟然真的奇蹟般找到庫洛。

飼主表示,對於這樣的都市傳說,起初也是半信半疑,不過當時情況實在太緊急,只好死馬當活馬醫,不論如何,庫洛都成功回到了他的身邊,他也依約給浪貓們奉上食物跟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