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YT第一寵物網紅!萌貓 2 年狂吸「 6 億點閱」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攝影/圖/擷取自catmotimaru官方推特
2021/09/08 13:30

日本一隻名為「望丸」的蘇格蘭摺耳貓,在8月12日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成為「YouTube上最受歡迎的喵喵」。(圖擷取自catmotimaru官方推特)

連這個都有金氏世界紀錄?日本一名飼主為愛貓架設推特、YouTube等社群平台,分享與牠互動的生活點滴,由於牠「超萌又療癒」的模樣,吸引了139萬網友訂閱她的頻道,而主人也在5日晚間貼出了獲得官方認證「金氏世界紀錄的證書」,總觀看次數也飆破6.15億次。

看更多>貓奴必備!科技公司開發App 拍照還能偵測毛小孩健康狀況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飼主為家中飼養的「公蘇格蘭摺耳貓」架設官方YouTube平台「もちまる日記(望丸日記,暫譯)」,捕捉與愛貓望丸(Motimaru)互動的點點滴滴,由於牠的萌樣相當吸引人,因此短短不到2年便躍升日本寵物界網紅冠軍,目前點閱率也衝破了6.15億次。

報導提到,有著「日本第一寵物網紅」的望丸,也於當地時間8月12日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還秀出證書,正式成為「YouTube最受歡迎的喵喵」,該頻道的創立時間為2019年11月30日,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導致人們待在家時間變長,所以讓其社群聲量短時間內激增。

報導分析,「もちまる日記(望丸日記)」的主要收看群體,年齡分布在30至50歲,男女性別比則為45:55,而架設頻道的公司業者則說,「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是一次重要的契機,未來將在各大領域擴及望丸的影響力,散播正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