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甲蟲果凍」是什麼味道?天兵老爹狂嗑 6 顆大讚好吃結果GG了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2021/09/19 15:00

女網友的父親意外將「甲蟲用」果凍吃下肚。示意圖。(資料照)

對於不少民眾來說,果凍可說是童年的經典回憶,讓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不過,1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父親意外把「甲蟲用」果凍吃下肚,還一次吃下6顆,嚇得原Po膽顫心驚,所幸父親身體無恙,貼文一出也引來大批網友熱議。

看更多>甲蟲飼養懶人包!不住獨立套房就幹架、成長 4 階段先知道

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分享,日前回到家中發現桌上果凍少了6顆,原Po決定詢問父親「誰吃了果凍啊」?父親坦承「我吃的」,原Po接著問「...什麼感覺,好吃嗎」?結果父親回應「好吃,怕放壞了」,嚇得原Po趕緊解釋「好吧...您沒事就好...那個是給甲蟲吃的食物,不是人吃的」,驚悚過程讓原Po冷汗直流,所幸父親身體沒有出現任何異狀。

文章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地球又誕生一位超級英雄:甲蟲俠」、「這也太可愛」、「你爸晚一點會不會開始產卵了」、「差點沒爸爸」、「甲蟲哭哭」、「應該是蠻好吃...不然不會吃六顆」、「覺得爸爸應該滿頭黑線」、「你爸是假面騎士吧」。

不過,內行的網友解釋,「人也可以吃,因為寵物吃的都是比較健康的,而且比較清淡,不會添加很多的調味料」、「放心!因為甲蟲通常吃天然的東西!比人類還健康!」。

父親一次吃下6顆「甲蟲用」果凍,還大讚好吃。(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