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坐擁180度湖景第一排!日月潭全新飯店「承億文旅潭日月」9月試營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承億文旅集團提供
2021/08/31 12:12

近期疫情趨緩,不少新開幕飯店都正式營運,帶給旅客住宿新體驗,而位於旅遊熱點的日月潭也有新地標迎客!承億文旅旗下新飯店「承億文旅潭日月」將從9月30日起試營運,最大特色是坐擁日月潭湖景,並融合東方美學設計,在房內就能眺望湖光山色美景。

看更多>老客人打爆電話慰留!福容飯店台北一館「不關了」加碼住房買一送一

日月潭全新飯店「承億文旅潭日月」預計9月底試營運。(圖/承億文旅集團提供)

由承億文旅歷時一年時間精心打造的「承億文旅潭日月」前身為日月潭當地名勝-文武廟的附屬飯店-景聖樓,因不敵疫情及陸客縮減而於2020年熄燈,其地點位於文武廟前擁有日月潭最佳景觀且具有深厚人文底蘊,承億文旅以東方美學設計風格及宗廟信仰文創化,奪得進駐經營機會,也成為日月潭第一家由連鎖文創設計旅店品牌經營的文創旅店,為日月潭注入全新藝文氣息。

房間大片落地窗引入自然光線。(圖/承億文旅集團提供)

承億文旅潭日月以文武共習的東方美學為主題,重新打造景聖樓原有空間。(圖/承億文旅集團提供)

承億文旅潭日月位於文武廟前,樓上樓下共七層樓,設有48間客房,總共有七種房型。承億文旅保留飯店舊有的建築結構,將飯店外觀噴灰,讓休閒飯店自然融入地景,彷彿靜謐的灰色雕塑,隱入日月潭邊的湖光山色,又如依湖相依的石頭,鍾情佇立。為了重新塑造旅店美學,在建築物開口及動線作微調整,把日月潭最好的風水景緻留給到來的旅客。

承億文旅潭日月在房內就能坐擁180度的湖景第一排。(圖/承億文旅集團提供)

餐飲部份,位於飯店大廳的景觀茶餐廳「微風岸茶樓」由承億文旅集團正宗港澳師傅設計,提供套餐及半自助式早餐,中午與下午茶則供應精緻茶點,讓旅客可以在大窗環景窗檯前享受日月潭美景。飯店另設有江浙菜系的中式餐廳,可提供家庭聚餐及會議用餐需求,試營運前期將採預約制訂位。承億文旅潭日月預計9月底正式開放訂房,首波搶先開箱住房專案為一泊二食雙人房5,888元再加贈湖景下午茶。

環繞日月潭的絕美景致,一踏出房門就能感受自然美景。(圖/承億文旅集團提供)

DATA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正路58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JR東日本飯店」台北新開幕!免費升等客房、大啖A5仙台牛鐵板燒

>豪華帳篷裡泡湯、享受日式戶外風呂!谷關最新「溫泉渡假村」隱身山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