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激起運動魂?土撥鼠練吊環體操「姿勢滿分」網友笑翻:給金牌啦!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攝影/圖/翻攝自Twitter
2021/08/09 16:20

近日受到東奧賽事的影響,許多觀眾被激起「運動魂」,甚至家中寵物也趕上這股風潮!1名日本網友就在Twitter上分享家中土撥鼠「練體操」的照片,讓大批網友看了都笑說「給金牌啦!」

看更多>日本吉祥物熊本熊換上「奧運藍」新造型!全身限定色暗藏玄機

據日媒《Jタウンネット》報導,飼主日前在帳號shacchy_0410分享的照片引起網友熱議,照片中名為沙基(しゃっちー)的土撥鼠身體懸空,兩隻手緊緊抓著鐵架上的吊環,像是在演練體操競賽中的吊環項目,還雙腳大開秀出「一字馬」,讓飼主也驚訝的說「你在做體操嗎?」。

不過仔細看,會發現沙基抓著的吊環其實掛著1塊透明的板子,飼主表示,當時沙基本來打算從透明隔板上的縫隙「越獄」,沒想到爬上去後發現沒有落腳的施力點,只好抓著塑膠吊環,懸在空中不知所措的模樣被飼主拍下,才會有這張「土撥鼠練體操」的照片。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笑得我肚子好痛」、「以吊環金牌為目標」、「一百分」、「臂力超猛」、「被奧運氛圍感染了」、「土撥鼠界的金牌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