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民金孫」林昀儒東奧紀念品是它!超萌皮卡丘提袋裝著人氣甜點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記者朱沛雄攝、翻攝自tokyobanana
2021/08/07 11:09

台灣桌球國手林昀儒被粉絲暱稱為「小林同學」、「國民金孫」,東奧初登場就與搭檔鄭怡靜奪下桌球混雙銅牌,表現相當亮眼,昨(6日)從日本搭機返台,手上提著「皮卡丘紙袋」的伴手禮,意外成為可愛亮點!

看更多>這位「小林同學」也超厲害!誤倒17倍辣椒的烤肉醬意外大賣

林昀儒在東京奧運2020男單打進4強,世界排名也躍升為第5名,是人氣高漲的桌球新星,凱旋歸國在機場受到熱烈歡迎,眼尖粉絲也發現小林同學提著可愛的皮卡丘紀念品,他在訪問中透露「是在當地收到的禮物」,實際上,小林同學先前曾提過自己很喜歡神奇寶貝,就連返台背包也可以看見噴火龍吊飾。

林昀儒與搭檔鄭怡靜一同搭機返台,行李上的皮卡丘紙袋成為一大亮點。(圖/記者朱沛雄攝)

而皮卡丘紙袋內正裝著日本代表性伴手禮「寶可夢東京芭娜娜」,皮卡丘生動表情描繪在海綿蛋糕表層,內餡更填滿香蕉卡士達,一共有多達6種逗趣的皮卡丘表情,粉嫩特製包裝顯得格外俏皮,在今年6月中旬,這款「寶可夢東京芭娜娜」也換了新造型,帶有心形符號的皮卡丘跟伊布加倍可愛,充滿童趣的甜點,也讓不少粉絲也興奮吶喊:好想要同款!

寶可夢東京芭娜娜一共6種可愛的皮卡丘圖案。

▲圖片來源

「寶可夢東京芭娜娜」內餡是香甜的香蕉卡士達。

▲圖片來源

在今年6月中旬還換了新包裝,多變的皮卡丘跟伊布成為最可愛的日本伴手禮之一,目前在官網跟JR 東京站都可以買到。

▲圖片來源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外媒評比14國東奧選手口罩!第一名是在「頒獎台比叉」的她

>東奧桌球桌藏日本工藝美學!採東北震災岩手縣木頭、絕美紋樣展現職人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