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位「小林同學」也超厲害!誤倒17倍辣椒的烤肉醬意外大賣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Twitter
2021/07/31 10:48

日本醬油廠的「小林」員工弄巧成拙,意外研發出熱賣的辣味烤肉醬。(圖/翻攝自Twitter)

名字有「小林」的都不簡單!台灣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雖然在奧運男單銅牌戰惜敗德國名將,精彩一戰仍贏得全台粉絲的支持。而日本也有一名「小林」在推特爆紅,身為醬油工廠的員工在製作烤肉醬的過程中,卻誤加超量17倍的辣椒,沒想到公司將錯就錯,把這批烤肉醬命名為「小林調錯比例的17倍辣烤肉醬」,意外超熱賣!

看更多>羅嘉翎「最愛手搖飲」買3送1!全台門市喝得到冬瓜尬檸檬加珍珠

日本岩手縣一間名為「宮田醬油」的醬油廠推出一項奇妙產品,烤肉醬旁邊還附上員工小林的照片,介紹這款燒肉醬是小林不小心調配錯比例所產生的勁辣烤肉醬,原本應該要銷毀,但內部人員試吃後認為味道還不錯,乾脆上架試賣看看,沒想到廣受顧客歡迎,還推出家庭版份量,一瓶販售108日圓(約台幣27元)。

超逗趣的產品研發故事立即引發關注,小林員工意外成為銷售王,日本網友們也紛紛驚喜表示,「可以請小林再手滑一次嗎」、「我不認識小林,但我覺得好親切,突然就很想要支持他,小林加油」、「我喜歡賣失敗作品的精神」......。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