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時中搶先戴上麟洋配「決勝點口罩」!王齊麟按讚轉發:部長有點可愛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萊爾富、指揮中心提供
2021/08/04 16:32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記者會上,戴上「界內球IN」口罩,表達對奧運選手的支持。(圖/指揮中心提供)

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勇奪東奧羽球男雙金牌,最後決勝點「界內球IN」的鷹眼挑戰畫面也成為熱門話題,除了抹茶蛋糕、T-shirt等周邊商品掀起搶購潮,,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團隊以及陳時中部長,今(4日)都在疫情記者會上,集體戴上「界內球IN」口罩,表達對奧運選手的支持,王齊麟本人也興奮的在FB轉發照片,直呼:「部長今天的口罩有點可愛」。

看更多>「美少女戰士醫療口罩」夢幻爆表!水手月亮變身器+華麗禮盒限量必搶

國內疫情仍處於二級警戒,為表達對台灣英雄的感謝,今日指揮中心召開記者會時,包含指揮官陳時中、副指揮官陳宗彥、發言人莊人祥等,全都戴上有「硬啦」、「Taiwan」字樣的創意口罩,為參與東奧的台灣英雄致敬。台灣羽球代表隊正好在今天搭機返回台灣,王齊麟本人看到阿中部長戴上「決勝點口罩」,除了IG限時動態回應「太酷了」,同時在FB轉發照片,直誇「部長今天很可愛,跟上Taiwan in的潮流」。

王齊麟在FB轉發陳時中部長戴口罩的新聞畫面,直呼:「部長今天的口罩有點可愛」。

由上好生醫所推出的醫療防護口罩印上羽球、聖筊等圖樣,萊爾富超商也搭上東奧羽球奪金話題,獨家引進「上好生醫醫療防護口罩-台灣好棒(羽球)」,每盒10片,內含聖筊5片、硬啦5片,特價199元,全台限量20,000盒,於萊爾富門市LINE社群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上好生醫醫療防護口罩-台灣好棒(羽球)」,每盒10入,群組特惠價199元,全台限量20,000盒。(圖/萊爾富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抹茶蛋糕重現麟洋配金牌戰!「決勝點in」網友敲碗實體化:用這些食材

>迎接羽球隊返台!麥當勞中薯免費、名字有「麟洋金銀戴資穎」招待喝手搖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