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澎湖超Q「罐頭提拉米蘇」組成魟魚造型!海洋風宅配甜點一開即食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店家IG
2021/08/03 14:46

罐頭提拉米蘇每罐售價130元,芒果生乳酪、檸檬生乳酪每罐售價100元。(圖/翻攝自Ocean•海玩子•雞蛋糕)

前陣子日本自動販賣機推出一款「易開罐蛋糕」,滿滿新鮮水果與奶油超療癒,一開賣就爆紅,現在台灣也吃得到超有質感的「罐頭提拉米蘇」,三罐疊起來還能組成可愛的魟魚造型,海洋風打卡美食準備吃起來!

看更多>抹茶蛋糕重現麟洋配金牌戰!「決勝點in」網友敲碗實體化:用這些食材

來自澎湖的「Ocean海玩子雞蛋糕」,以海龜、藍鯨、鯊魚等各種海洋生物,打造Q版造型雞蛋糕,成為澎湖新興打卡美食。近期因疫情導致旅客減少,老闆也發揮巧思,將義式經典甜點提拉米蘇裝入罐頭中,打造更趣味的防疫甜點,不用搭飛機到澎湖,也能宅配到家享用。

「罐頭提拉米蘇」使用義式傳統製作方式,以拉米蘇正宗原料Mascarpone乳酪搭配Espresso咖啡豆萃取液、法式可可粉、貝里斯奶酒等食材,最後裝入100%與空氣隔絕的罐頭包裝,冷凍保存期限為14天,冷藏保存期限則為5天,防疫期間打開冰箱就能吃到濕潤可口的提拉米蘇,特別的幸福!

近期店家也推出升級版的「罐頭提拉米蘇」的新包裝,三罐就可以組成一隻完整的魟魚,好吃又好拍!同時在炎炎夏日也推出季節限定的「芒果生乳酪」與「檸檬生乳酪」,濃郁的生乳酪淋上新鮮現打芒果泥、檸檬醬,其中檸檬醬搭配鐵塔無鹽發酵奶油,口感清爽無負擔,芒果泥則是使用當季新鮮水果製作,店家標榜是不加任何一滴水的真材實料,開罐輕輕鬆鬆滿足夏日的午茶時光。

DATA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光復路45號
FB:Ocean•海玩子•雞蛋糕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