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泡麵加「1零食」秒變甜辣椰奶味!網友獨創神奇吃法掀熱議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Dcard
2021/07/25 11:54

網友在辛拉麵中加入奶油椰子口味的乖乖,表示甜辣口感意外好吃。(圖/翻攝自Dcard)

這週末受到烟花颱風的影響,許多縣市都降下豪大雨,讓人更想宅在家裡不出門,而颱風天家中必備的糧食首選「泡麵」,竟然也有加零食的混搭吃法!一名網友就發文分享「辛拉麵+乖乖」的組合,甜辣口感創造如椰奶般的滋味。

看更多>「還原現煮日本拉麵」吸千人按讚朝聖!她曝超市1神組合:超好吃

原PO在Dcard分享自己創造的神秘吃法,以農心辛拉麵為主要食材,並公開步驟:「煮水下一個番茄,我有切丁,不想吃皮的可以先切十字燙過,皮就很好剝了,我還有放高麗菜,再放泡麵菜包進去,把菜煮爛了煮成番茄高麗菜湯」,接著放入泡麵粉包、奶油椰子口味的乖乖,最後再打顆蛋小火煮一分鐘左右,為了拍照更好看,原PO起鍋時還撒了大量的乖乖點綴。

原PO表示,上桌後乖乖會自己融化,並貼出空碗照片證明自己真的吃光光,同時形容口感:「吃起來甜甜辣辣的」,乖乖也成功中和辛拉麵的勁辣口感。

創意泡麵料理也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回覆,「這是什麼酷爆的料理 想問好吃嗎」、「可以加牛奶!怕辣我都這樣解辣」、「加椰奶的概念」、「我曾經加過奶酥醬,也是中和用,好吃」......。

綠色乖乖不只能當零食單吃,還能混搭泡麵創造不一樣的口感。(圖/本報資料照)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