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0元漢堡冰、整袋香蕉清冰超復古!台南「老牌冰店」帶你回憶辦桌滋味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07/21 11:14

60元招牌四菓冰以香蕉清冰製作,還有小時候辦桌常見的10元漢堡冰。(圖/IG@money9992提供)

炎熱夏季就是吃冰的季節,在飆破30度的氣溫下,享受透心涼的冰品為人生一大享受,除了超商販售的創意新品,在台南擁有一甲子歷史的古早味冰店「南風冰品」也廣受歡迎,像是10元漢堡冰、整袋60元四菓冰,帶你回憶辦桌、喜宴懷舊滋味,親民銅板價大口吃也不傷荷包。

看更多>「SOMA茶歐蕾、歇腳亭泰奶珍珠雪糕」好消暑!4大手搖飲聯名冰品快嚐鮮

「南風冰品」的店址位於台南西港區中山路上,主打古早味四菓冰,不只有在地人愛吃,許多外縣市來的顧客也都是一整盒、一袋一袋的帶回家,其中以透明袋裝的「招牌四菓冰」,以香蕉清冰做基底,最大特色是加入芭蕉飴、木瓜籤、小紅豆、花生等配料,口感超豐富,還有原味、酸梅、鳳梨等口味,讓部落客台南愛食 花露露大力推薦:「味道很復古!吃起來爽快又沁涼!」

最便宜的銅板價冰品,則有小時候常吃的10元漢堡冰,超可愛的外型搭配上脆脆軟軟的餅皮,咬下之後能嚐到香草冰淇淋的滋味,另外玉米冰也只要20元,還有梅子、百香果、花生等眾多口味的10元冰棒,一站可以吃遍所有復古味冰品。

「南風冰品」販售的古早味冰品多是銅板價格,因此有不少顧客是整盒、整袋購買。(圖/IG@
money9992提供)

DATA
地址:台南市西港區中山路296號
時間:8:00~21:30
電話:06-795-2372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