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超霸氣「滷味飯」鋪滿8種料只要50元!網友狂推:吃粗飽首選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07/18 10:26

看過蝦仁、排骨鋪滿白飯,你吃過堆疊多達8種滷味的「滷味飯」嗎?高雄一間高CP值美食「華新小吃店」,以佛心銅板價加上巨無霸份量,成為在地學生和民眾的愛店,滿滿一盒滷味飯只要50元,小菜配料比白飯還要多,讓網友驚呼是:「吃粗飽」、「飽到天靈蓋」。

看更多>999元爽吃1.2公斤「海陸燒烤大餐」!外帶日本和牛、牛舌回家烤過癮

位於高雄新興區的「華新小吃店」鄰近高雄車站,神秘的招牌料理「滷味飯」在網路上爆紅,有別於一般店家單切滷味小菜,這間直接在白飯上覆蓋6~8種滷味,包含店家搭配好的海帶、豆乾、小腸、粉腸、滷蛋、米血、豬耳朵、雞肝等,爽脆口感一次滿足,加上薑絲與滷味醬汁超夠味,一個人也能吃遍各式小菜。

除此之外,華新小吃店還有販售蛋包飯、蝦仁炒飯、滷味飯、陽春麵等傳統美食,一樣是親民的銅板價位能吃飽飽,在Google評論獲得4.4顆星的好評,網友大推:「阿姨服務態度熱情且親切」、「就算不考慮價錢,光美味就打趴一堆滷味名店」,同時有在地人提醒大家記得中午時早點來排隊,因為有絡繹不絕的顧客來光顧,外帶時也要注意防疫措施!

DATA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182號
時間:11:30~19:00(週日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