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朵吐司配7種鹹甜抹醬!善菓屋「招牌松露、福源花生醬」早餐天天換口味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善菓屋提供
2021/07/13 17:22

早上來片烤土司,開啟充滿元氣的一天,善菓屋將人氣商品「豆乳吐司」,結合主廚特製抹醬,推出全新「濃醬吐司組」,一次吃遍7種鹹甜口味只要450元,搭配充滿空氣感彷彿雲朵般的蓬鬆柔軟,居家防疫也能天天變換不同早餐美味!

看更多>40盎司大肉盤、日本A5和牛超澎湃!「火鍋燒烤生鮮組合」招牌醬料一次附上

經典的簡單味道,最能勾起心中重要的美好記憶,「草莓卡士達」和「蔓越莓奶酥」,將陪伴許多人長大的草莓果醬與奶酥抹醬翻玩升級。「草莓卡士達」以草莓果醬和野生藍莓做基底,搭配奶油界的精品艾許奶油和濃醇煉奶,莓果風味甜而不膩;「蔓越莓奶酥」則夾入滿滿的善菓屋自製奶酥,搭配酒漬蔓越莓的微酸滋味層次更豐富。

經典果醬「草莓卡士達」和「蔓越莓奶酥」。(圖/善菓屋提供)

想來點鹹香滋味,則不能錯過「招牌松露醬」,將香味貴氣的松露醬結合法國進口奶油,再混搭上鹹香涮嘴的韓式海苔酥,大口咬下超唰嘴。另一個口味「喀滋蒜奶油」則是將難以抗拒的香蒜奶油,混搭台式老油條與老饕油蔥酥,經過回烤香氣逼人,加上老油條的酥脆口感,當早午餐吃也很滿足。

鹹香唰嘴的「招牌松露醬」與「喀滋蒜奶油」。(圖/善菓屋提供)

超人氣三大夾餡,也在吐司組合當中!「榛果巧克力」夾進濃濃的義大利能多益(Nutella)榛果醬,搭配香甜白巧克力醬與甜杏仁角,甜而不膩的濃餡口感,讓人愛不釋口;「法國奶油佐脆糖」選用依思尼奶油 (ISIGNY STE MÈRE),奶油質感細緻、香氣飽滿,搭上脆砂糖的顆粒口感,能品嘗到富有層次的療癒美味。「脆焦糖花生」則選用無添加防腐劑的新竹老店「福源花生醬」搭配海鹽焦糖醬與太妃焦糖碎,當成點心或消夜吃,每一口都充滿幸福感!

三大人氣口味「榛果巧克力」、「法國奶油佐脆糖」與「脆焦糖花生」。(圖/善菓屋提供)

善菓屋「濃醬吐司組」,一次吃遍7種鹹甜口味,售價450元。(圖/善菓屋提供)

DATA
官網:https://www.gooddeedstw.com/pages/toast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香菜不只能生吃配披薩!網友曝「隱藏版熟食料理」:吃不出怪味

>40盎司大肉盤、日本A5和牛超澎湃!「火鍋燒烤生鮮組合」招牌醬料一次附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