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G爆紅「拉麵布丁」變身喝的手搖飲!仿真麵條+芝士奶蓋濃郁翻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07/09 13:06

手搖飲「研果室」即日起推出兩款拉麵布丁飲品,每杯70元。(圖/IG@hanyu_912提供)

紅遍IG成為新一代網紅打卡甜點的「拉麵布丁」,最新吃法居然可以用喝的?在台中、桃園、台北等地都有分店的手搖飲「研果室」,7/9起結合飲品與拉麵布丁,推出焦糖拿鐵拉麵與奶蓋拉麵,彷彿將麵條泡在手搖杯裡面,畫面超衝擊!

看更多>超狂豹紋珍奶掀全台搶喝潮!網友加碼曝光:「豹紋泰奶」隱藏版點法

拉麵布丁結合飲品的口感,讓網友形容就像「加米苔目一樣的條狀口感」,由研果室推出的新品「焦糖拿鐵拉麵」搭配牛奶製成的仿真拉麵條狀布丁,以錫蘭紅茶拿鐵為基底,再淋上濃郁的手工熬煮焦糖,每口充滿滑溜口感及拿鐵茶香;另一杯新品「雙奶芝士拉麵」則是拉麵布丁配上錫蘭奶茶,再淋上研果室招牌的鹹甜濃郁的芝士奶蓋,奶味再加倍。

若是想喝清爽的茶飲,也可以加價15元搭配拉麵布丁,IG網友分享的美食照是為了拍攝需求所以將布丁放到上層,不過實際試喝後,網友也推薦份量十足,因充滿濃郁奶香建議大家可以點半糖或微糖的甜度,趁著黑糖融化前品嚐,才能夠喝到最佳口感哦!

DATA

FB:研果室yanguolab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