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狂豹紋珍奶掀全台搶喝潮!網友加碼曝光:手搖店「豹紋泰奶」隱藏版點法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07/07 11:03

豹紋珍奶的風潮持續延燒,現在各大手搖店也出現「隱藏版點法」。(圖/IG@money9992、清水茶香提供)

泰國爆量「豹紋珍奶」這陣子紅回台灣,一整杯讓人密集恐懼症發作的滿杯珍珠奶茶,除了台南人氣冰店限時販售,有網友也發掘到手搖店的「隱藏版點法」,免衝台南、全台各縣市的民眾也能就近嚐鮮豹紋珍奶,還有獨特的豹紋泰奶新喝法!

看更多>一整杯爆量「豹紋珍奶+愛玉」台灣也喝得到!網友笑回:買珍珠送鮮奶

50嵐隱藏版豹紋珍奶最近也在IG大洗版,網友分享只要點一杯波霸鮮奶,再根據個人喜好加點一份10元混珠或是珍珠,就能獲得將近滿杯的豹紋珍奶了!網友實際試喝後,也透露喝起來「滿滿一杯都是料,波霸、珍珠一起來,我的嘴巴都是珠珠咬不停」,同時建議波霸跟珍珠本來就有甜度,所以這杯點無糖或微糖就可以了!

 

以綠豆沙、花磚包裝聞名的手搖店「清水茶香」,也悄悄開賣菜單上沒有的「豹紋泰奶」,黃金比例是泰奶加上3匙珍珠(加價30元),讓你不用飛到泰國也能喝到視覺超衝擊的豹紋泰式奶茶,徹底滿足咀嚼感。

泰奶加上3匙珍珠就能獲得滿杯豹紋泰奶。(圖/清水茶香提供)

人氣手搖「春陽茶事」也不藏私分享隱藏版內行點法,紅茶鮮奶使用蜜香紅茶散發熟成果香,倒入絲滑順口的小農鮮奶,口感醇厚不甜膩,中杯加購3份珍珠,即享有「豹紋珍奶」的好滋味,還可以依個人喜好搭配粉條、手作茶凍等Q彈配料。

春陽茶事中杯加購3份珍珠,即可品嚐隱藏版豹紋珍奶。(圖/春陽茶事提供)

只要照著隱藏版的點法,就可以大口吸到今夏最多料的珍珠奶茶,不過也要提醒大家每家手搖店有不同的加料數量限制,要多多注意哦!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