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甜點冠軍都推薦!北歐冰淇淋「EKSELENCE」熱銷TOP 3 超商就能吃到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EKSELENCE提供
2021/07/06 12:52

北歐冰淇淋品牌「EKSELENCE」首度登台,世界甜點冠軍也大力推薦。(圖/EKSELENCE提供)

炎炎夏日要吃什麼冰棒消暑呢?吃膩了冰櫃裡常見的口味,不如來試試擁有百年歷史的北歐冰淇淋「EKSELENCE」吧!首度登台的冰淇淋號稱100%使用北歐優質乳源製成,口感充滿療癒奶香,同時公開TOP 3熱銷口味,連世界甜點冠軍Alexis Bouillet都大力推薦!

看更多>網友蓋樓推「雪糕界愛馬仕」只要銅板價!這幾款巧克力新品口感超唰嘴

成立於1928年的EKSELENCE,為北歐冰淇淋品牌,深受歐洲皇室貴族人士喜愛,100%採用北歐黃金酪農帶的優質乳源,產品不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與色素,濃郁乳香與絲滑綿密為口感特色,且乳含量極高,入口立即感受頂級冰淇淋特有的綿密質感。

TOP 3熱銷口味為「雙層脆皮覆盆子石榴雪糕」、「雙層脆皮焦糖雪糕」與「脆皮白巧克力覆盆子雪糕」,現在在台灣7-11超商也能吃到了!「雙層脆皮覆盆子石榴雪糕」與「雙層脆皮焦糖雪糕」,採用多工繁複的雙層夾心工法,於外層巧克力脆皮與冰淇淋間包裹覆盆子石榴果醬與焦糖醬,巧克力脆口紮實的口感佐以香濃綿密的冰淇淋。

「雙層脆皮覆盆子石榴雪糕」單支售價105元。(圖/EKSELENCE提供)

「脆皮白巧克力覆盆子雪糕」則以白巧克力為基底,融入覆盆子果醬與鬆脆果粒,一口咬下先是白巧克力帶來的香濃風味,接續而來是超濃郁乳香,覆盆子果醬則是帶來令人驚喜的酸甜滋味。

「脆皮白巧克力覆盆子雪糕」單支售價105元。(圖/EKSELENCE提供)

世界甜點冠軍Alexis也特別分享,他最喜歡雙層脆皮焦糖雪糕口味,他指出:「甜點是要讓品嚐的人感到溫暖以及窩心,EKSELENCE這款雪糕讓我有暖心的感受。」在設計上以焦糖拉花為基底,搭配酥脆堅果與雙層脆皮焦糖雪糕,交融的滋味在嘴裡繾綣,配上多層次口感,這是屬於EKSELENCE與Alexis Bouillet相遇的獨家美味與浪漫。

世界甜點冠軍偏愛的「雙層脆皮焦糖雪糕」單支售價105元。(圖/EKSELENCE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