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友蓋樓推「雪糕界愛馬仕」只要銅板價!這幾款巧克力新品口感超唰嘴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Dcard、FB
2021/07/01 11:04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夏季冰品大戰也正式開打,今年有不少品牌推出新口味,讓民眾宅在家大口吃冰消暑,一名網友也在Dcard發文推薦「雪糕界愛馬仕」,大力稱讚一支只要銅板價的巧克力雪糕,「甜甜脆脆的超唰嘴」,同時也吸引甜點控們紛紛掏出口袋名單,分享甜而不膩的巧克力冰品!

看更多>買就送爆餡泡芙!全聯×beard papa's聯名 5 款「卡士達甜點」療癒開賣

原PO發文指出,「我原本以為巧克力脆皮雪糕能有什麼特別的?但因為我一直都吃義美那款,想說換換口味,結果發現挖到寶耶!」並從外皮、雪糕本體一一分析值得品嚐的優點,首先是「脆皮脆脆的部分是餅乾!很像哈根達斯裡巧酥口味那種脆脆的口感,甜甜脆脆的超ㄙㄨㄚˋ嘴」。

網友發文大推Ghana巧克力脆皮雪糕是「脆皮雪糕界的愛馬仕」。

接著形容雪糕本體與餡料也不讓人失望,「奶味和苦甜巧克力味平衡的恰到好處剛好,咬起來完全不會硬梆梆的,碰到舌頭後會開始化開,滑順又濃郁的口感真是太棒啦」,一支只要49元、在7-11超商能輕鬆購入的冰品,讓原PO狂讚:「真的可以堪稱巧克力脆皮雪糕界的愛馬仕」。

台灣超商最近引進Lotte的Ghana巧克力脆皮雪糕,一支49元。(圖/翻攝自龍鳳食品粉專)

超詳細的試吃心得也引來網友贊同留言,「這真的很好吃!不會像一般脆皮雪糕一樣很膩」、「網路查到$49很可以」,大家也熱心分享品嚐過同樣美味的巧克力冰品,「那GODIVA應該就是冰品界的香奈兒」、「跟Godiva的好像!49元有這樣的質感太優秀了,雖然有點小哈哈」、「有一次買到玩具總動員的那個巧克力脆皮雪糕,居然還不錯,脆皮比原po這個脆」、「義美新款的也超好吃,完全不會甜,有高級巧克力的感覺!」防疫宅在家感到悶熱煩躁,不如就來支巧克力冰棒療癒一下身心吧!

Godiva今年夏天也推出草莓、檸檬茶黑巧克力新口味雪糕,一支99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義美新口味的巧克力雪糕也在網友的推薦名單中,一支35元。(圖/翻攝自義美粉專)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